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2013款Polo现车最高优惠1.3万

武汉2013款Polo现车最高优惠1.3万

2012-11-27 21:3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在2012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重磅车型,其中就包括万众期待的2013款新Polo。这款充满生机的全新Polo为Polo家族注入更鲜亮的生命力,必将受到更多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消费者青睐。同时,Polo 2013款亦在多处配置做了升级更新,体现出更贴心细致的设计理念,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武汉上海大众恒信楚雄4S店,为迎接全新2013款POLO上市,同时回馈广大客户对大众品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亲睐,现在购买POLO最高综合优惠1.3万元。

2013款Polo前脸变化甚微仅仅是前脸大灯组内进行了细小调整。除此之外,其中控台中部的信息显示屏幕尺寸也有所增大,并新增了USB插口。此外,前排还新增了中央扶手装备。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位置的信息显示屏尺寸明显加大,中控台位置取消了钢琴烤漆装饰,并在保留SD、AUX接口的同时增加了USB接口。此外,2013款Polo还加入了前排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2013款POLO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马力和1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武汉2013款Polo现车最高优惠1.3万

武汉2013款Polo现车最高优惠1.3万

武汉2013款Polo现车最高优惠1.3万

在需求日益多元化的A0级车市,进入中国市场已逾十年的Polo品牌一直保持稳步的发展,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万辆,在小车市场中首屈一指,这样的成绩与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密不可分。在车市消费群体不断拓展、需求日渐多元化的趋势下,Polo品牌以卓越产品力与量体裁衣般的精准定位不断稳固王者地位,各具风格的Polo GTI、全新Polo、全新Cross Polo必将引领Polo家族攀上新高度。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中部地区最大乘用车集团湖北恒信德龙事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中南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

【公司名称】: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贵宾专线:027-87530999,18771080889。

【售后服务】:027-87531360,18771080889   

【24小时紧急电话】:13886038822 

【保险业务】:15727077971

【官方 QQ】:1357592808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杨家湾紫菘民营工业园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446906824/profile?leftnav=1&wvr=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