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东泰 包牌首付5万君威GS“贷”回家

台州东泰 包牌首付5万君威GS“贷”回家

2012-11-27 21:2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东泰别克4S店了解到,台州东泰别克全新金融礼遇倾情开启,现包牌首付5万,别克君威GS即可“贷”回家。尊享热线:0576-8815 8888。

别克君威GS

君威GS是一款智驱性能轿跑车,凭借业界领先的FlexRide自适应智驱系统为新生代精英提供极致非凡的驾驶体验,激发并释放他们内心对驾驶的最纯粹本能。君威GS的到来,将中高档性能轿跑车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台州东泰别克倾情开启全新金融方案,“包牌首付5万,君威GS即可新车上路!”详情请咨询展厅销售顾问0576-88158888。

台州东泰 包牌首付5万君威GS“贷”回家

别克君威GS标志性的Blue Ring大灯搭配双竖直进气口,与运动大包围一起营造出“匍匐”猛扑的视觉效果,标志性的侧面车身T标、18寸五辐熏黑运动轮毂及高性能轮胎释放强大的抓地性能;动态平衡尾翼以与车身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换取更佳的稳定性和操控感。一体式镀铬双排气尾管内嵌于超跑式运动大包围之中。

与别克君威GS终极运动外观相呼应的,是红黑镶拼打孔真皮材质的内饰格调。在黑色主基调之下缀以精心搭配的红色皮质与双缝线,跑车式运动集成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及多功能按钮,以高档的真皮材质及亚光镀铬饰条包裹,带来一流的操控手感;置身于君威GS的红黑镶拼真皮运动座椅之中,身体能够感到全方位的支撑和保护,极具人性化的通风加热功能让这款高性能轿跑车的乘坐舒适性足以媲美豪华轿车;脚下的防滑铝合金运动踏板拥有更好的摩擦力,更增加驾驶安全性;而中控台上的FlexRide按钮、挡把上红色的T标以及小型化运动真皮方向盘……无不散发出高性能运动轿跑车无法抵挡的诱惑力。

别克君威GS首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引入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高级平台全新机械式底盘的电子控制系统,在四路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为全车带来更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情况下,通过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踏板控制逻辑、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以及ESC/TCS的控制,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相应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同时,更有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设定,可根据路况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精准调控悬挂,达到最完美的行驶状态。

在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之外,君威GS配备的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性能也不可忽视:缸内直喷和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强强联手,以涡轮增压提升进气效率,缸内直喷精确控制燃油供给,在保证强劲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燃烧效率最大化。其中双流道设计则是最大的亮点,通过使用两条独立的流道精确控制一、四号与二、三号汽缸的排气气流,使进入涡轮的气流更平顺,显著降低传统发动机低转速下低排气压导致的涡轮迟滞现象,进一步增强涡轮的工作可靠性,提升涡轮的工作极限。该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彪悍的动力与精准的操控完美结合,将驾驭的快感推向极致。

台州市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8158888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口(武警支队斜对面)


台州市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8158888 地址: 椒江区白云山南路口(武警支队斜对面)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