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跨界销量王者 风神H30cross月销破3千

跨界销量王者 风神H30cross月销破3千

2012-11-28 09:37: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今年全国车市整体出现负增长,但有一匹黑马表现非常亮眼。上半年,风神H30 CROSS累积销售14768台,同比增幅高达165.9%,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双冠王”。 据1-10月销售数据显示,东风风神累计销量突破5万台,同比增长116%。其中,H30 CROSS月销量更是突破3000台,无愧“跨界销量王者”美誉。

跨界NBA  创新营销

2011年初,东风风神与NBA联姻,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顺理成章,风神H30 CROSS便成为了东风风神与NBA合作的主打“明星产品”。无论从外形和产品理念上看,H30 CROSS与运动、NBA不谋而合。

岁末购车大舞台 雪佛兰之师领衔主演

东风风神借势NBA中国系列活动,为H30 CROSS打造出了一个“跨界明星”的效应。2011年起,东风风神跟随NBA大篷车历时5个月历经全国20多座城市,佩顿、希伯特、加里纳利、林书豪等十多位NBA球星试乘试驾东风风神H30 CROSS的情景,他们均对车的空间之大、外形之时尚赞叹不已。

今年无论是NBA Nation(篮球国度)、风神各大型车展、NBA中国赛都处处可以看到NBA球星、啦啦队与东风风神系列车型的合影。风神H30 CROSS跟随着NBA在全国进行了展示和用户体验,这一跨界营销模式,也让H30 CROSS打上了NBA的深深烙印。

跨界魅力  成就王者

风神H30 CROSS在同级别跨界车市场表现非凡,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东风风神H30 CROSS今年1-8月销售稳居跨界车细分市场第一,同比增幅亦遥遥领先其他同级别车型,荣膺跨界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与同比增幅第一的双料冠军。

H30 CROSS是东风风神针对跨界细分市场打造的明星车型,具有造型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充沛、通过性高等特点。H30 CROSS在时尚的跨界外形之下,2610mm的轴距与匠心独运的设计,营造出MPV般舒适宽敞的空间;凭借东风风神家族成熟的底盘和动力技术,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实现了车身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其媲美SUV的172mm最小离地间隙,提升了通过性,保证了驾驶的灵活性,满足了年轻一族的驾乘需求。H30 CROSS上市后迅速获得年轻消费者认可,成为城市自由时尚一族的新宠。

岁末购车大舞台 雪佛兰之师领衔主演

感恩回馈  好礼相送

为了感谢佛山市民对风神H30 CROSS的支持与厚爱,购车可享受超低首付15800元起,还有机会获得“五重好礼”。

感恩五重礼包括迎宾心意礼、轻松分期礼、置换补贴礼、友福同享礼、爱车装饰礼等。迎宾心意礼:进店、试驾、定车均有心意好礼;轻松分期礼:首付15800起,享受利息折扣优惠;置换补贴礼:旧车置换,即享2000元价值补贴;友福同享礼:老客户转介绍,新老朋友都有礼;爱车装饰礼:购车即可获赠精品大礼包。

本月底前到佛山昊翔专营店购车,就有机会活动窝心的暖手宝一份,购车更有惊喜大礼,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想出手的朋友就不要放过这个好机会啦!


东风风神佛山昊翔专营店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2展场
销售热线:0757-8626388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hxdfpv
官网地址:http://fshx.dfpv.com.cn

佛山聚通销售服务店
地    址:佛山大道312号佛山车城二区17号展位(检测线隔壁)
销售热线:0757-83878770

顺德亚飞销售服务店
地    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销售热线:0757-22258876

佛山市昊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47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2展场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