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英之杰汇豪购极光 赢浪漫极光之旅

绍兴英之杰汇豪购极光 赢浪漫极光之旅

2012-11-27 19:23: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极光,以其难以名状的瑰丽令众人为之倾倒;极光,以一入目,即夺目的超凡魅力,成为时尚个性SUV的代名词。享受路虎·揽胜极光的极致诱惑,一睹自然界极光的神秘壮丽。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英之杰汇豪4S店了解到,即日起倾情献上“购揽胜极光 赢浪漫极光之旅”,以回馈广大尊贵客户。凡于11月19日至12月31日,在店内购买揽胜极光的客户,都将有机会赢得此次旅行。

绍兴英之杰汇豪 路虎揽胜极光

 此外,据绍兴英之杰汇豪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期间,路虎中国将每周抽取8对情侣车主,届时,将共有50对幸运情侣车主亲赴巴黎,开启浪漫豪华的极光追随之旅。热爱路虎,坐拥极光,畅享精彩生活。那么,就与您的爱人一起,在2013年情人节期间携手踏上非同寻常的绚烂旅程。

光芒,灿烂夺目

极光犹如亿万年来守护极地的精灵,在岑寂的冰原上空闪动着迷人的光。它壮丽炫目、摄人心弦,代表着黑夜与晨曦的交织,过去与未来的碰撞。

同自然界极光一样,路虎·揽胜极光自问世之日起,就以突破常规的设计线条和时尚风格,惊艳世人。揽胜极光成功将备受赞誉的LRX概念车理念变成了现实,用近乎侵略性的大胆外观诠释路虎不断超越的品牌精神,并以创新设计语言勾勒出一个满溢时尚感和运动姿态的路虎形象。没有人会怀疑自己的本能反应,当看到揽胜极光的第一眼,绝对会为它高斜度的A柱,上升的腰线,流线下降的悬浮车顶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侧翼深深吸引。英俊线条寥寥几笔,就勾勒出时尚ICON的光影。路虎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倾尽汗水和智慧,让揽胜极光达到梦寐以求的设计,他们相信概念与现实,仅一步之遥。正是这种化概念为现实的承诺,打造出无以伦比的视觉冲击力,让揽胜极光携无可抵挡的吸引力,闪耀全球。

绍兴英之杰汇豪 路虎揽胜极光 赢浪漫极光之旅

 炫彩,迷倒众生极光变幻莫测、难以形容的的炫彩,时而如射线般穿透苍穹,时而如飘逸的光带轻摇慢舞。自然界的画家,用出神入化的手法,将深浅浓淡、隐显明暗肆意搭配,描绘出一幅美丽壮观、绚烂无比的天幕画卷,迷倒众生。

揽胜极光除了拥有靓丽的外观外,其对光线的运用也个性十足。揽胜极光的前部行车灯,利用创新LED光刀片技术制成的强势标识图案让这款车区别于其他路虎车型。车头下部装备有银色装饰,两侧的LED雾灯与前大灯完美的结合,在夜间的效果更加出色。这一系列的配置,更使整辆揽胜极光向四周射出无数道炫光,怎能不觉炫目?此外,其独有的内饰氛围照明系统,可以通过调整车内光线颜色,适应驾驶者的喜好和不同心情。照明系统采用蓝色和红色荧光粉, 能实现多种颜色的变换。无论是幽静而又至酷的蓝色, 还是兴奋而激情的红色,揽胜极光都在无声演绎着炫丽,让您在车内就能感受极光那美轮美奂的享受。

绍兴英之杰汇豪路虎极光

 揽胜极光还为客户提供了多样的个性化选择,充分满足您对搭配的不同品味。任何车主都可以通过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色彩选择,对自己的时尚座驾进行设计,不但符合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方式,还可以获得定制的快乐。这些选择包括多达12种车身颜色,16种对比内饰,以及车顶与扰流板对比鲜明的色彩。拥有揽胜极光,您就相当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画卷,可以尽情挥洒对色彩的迷恋与钟爱,向世人展示您独特尊享的个性座驾。

征服,天地尽揽

极光之所以神秘,是因为它总是出现在高纬度极地地区,那里往往自然环境恶劣,人迹罕至。而极光之所以迷人,是因为它正是赐予勇敢者征服艰险、尽揽天地的奖赏,是他们无所畏惧、无往不至精神的灿烂写照。

继承了路虎家族的纯正DNA,揽胜极光同样也是一位勇士。它所拥有的,不仅仅是引人注目的外观,更是源自路虎揽胜的强大内核,以及无所不至的探险精神。其配备具有尖端技术的240马力2.0升Si4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平稳与快速的响应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6秒。其既具备六缸的品质与性能,在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同样表现出众,与功率相当的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高达20%。

绍兴英之杰汇豪购极光 赢浪漫极光之旅

 同时,揽胜极光秉承揽胜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从容应对各种不同地形的挑战。而得益于路虎增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这种能力更是被进一步推向新的高度。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可适应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中心耦合器和刹车/稳定系统的反馈,匹配地形的要求,优化操控性能和舒适性并提供最大牵引力。此外,借助配备尖端MagneRide™减振器的自适应动态技术,揽胜极光可实现自信灵活的操控性能与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之间的完美平衡,让穿梭钢铁森林间的游侠亦能感受奔腾自然生态的激昂。唯有不断征服,方能尽揽天地,路虎·揽胜极光,以无与伦比的公路与越野表现,带您尽情领略沿途最美的风景。

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华丽不凡的丰富色彩、如珠宝般璀璨的光彩、卓越超凡的性能表现,使揽胜极光能在瞬间激起人们对于美秒的无限遐想,一入目,即夺目。所见愈高,所行弥远,心至则无疆。何不拥有一辆充满魅力的揽胜极光,伴随您一路前行的脚步,亲临世界极点,在浪漫之夜与心爱之人一同见证世间最美丽的光芒。未行,已众生倾羡。

绍兴英之杰汇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05888、88220666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与柯海路交叉口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