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 雪铁龙爱丽舍全系可享3千品牌补贴

滨州 雪铁龙爱丽舍全系可享3千品牌补贴

2012-11-27 18: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泰龙 雪铁龙爱丽舍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爱丽舍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在中档轿车市场中独具竞争优势,“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定位完美诠释了温馨家庭生活的情感基调。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爱丽舍全系 7.38-8.88 7.38-8.88 全系可享3000元品牌补贴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从滨州东风雪铁龙泰龙店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双燃料车型百公里花费仅需11.3元!爱丽舍车系更享3000元品牌补贴!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了解详情。

东营购爱丽舍享3000元装饰礼包 有现车

外观方面,雪铁龙新爱丽舍配备了全新熏黑风格晶钻前大灯,与雪铁龙家族“双人字”标识交相辉映,展现出大气尊贵的成熟之美,更平添几分时尚气息。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1.6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雪铁龙新爱丽舍2011款采用更具质感的全新雅灰整体内饰色调,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明了,与雅灰色的内饰协调搭配。全新的组合仪表板功能分区醒目,白色仪表盘与红色指针相互映衬,信息清晰易读。全新设计的空调旋钮,手感细腻、档位清晰。同时,车内电控开启行李箱和全新的副驾驶杂物箱盖式样,设计合理、使用便捷。

   东营购爱丽舍享3000元装饰礼包 有现车

    新爱丽舍两厢分享了爱丽舍平台成熟的技术,具有和热销的新爱丽舍三厢一样可靠的品质: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16V发动机加速响应灵敏,6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0L,是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最佳伴侣。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家轿启蒙运动的推动者,爱丽舍在上市之初就创下5万辆的销售佳绩,直到现在历经十年,销量依然强劲稳定。一款上市十年的车型,还能保持如此蓬勃的生命力与它十年来坚守为用户提供成熟品质与经济实用兼顾的价值体验是分不开的。

滨州泰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111222 地址: 滨州市市东办事处郑家村渤海五路866号(油建二部北一公里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