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正典——深秋养生温泉之旅圆满结束

重庆正典——深秋养生温泉之旅圆满结束

2012-11-27 16:0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2012.11.25重庆正典深秋养生温泉之旅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为了丰富我们正典奥迪车主的业余生活,让正典奥迪品牌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及人文关怀深入到每位客户,迎接这个即将来临的寒冷季节,我们正典奥迪为车主精心安排了“重庆奥迪养生温泉之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2012.11.25重庆正典深秋养生温泉之旅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美食相伴,每位客户在回归大自然的怀抱下,尽情享受温泉所带来的最自然的放松方式,使人体的五大感官功能,即听觉、味觉、触觉、嗅觉和视觉达到全方位地放松,令人身、心、灵达到和谐与平衡的享受。

2012.11.25重庆正典深秋养生温泉之旅

据悉,相关的客户回馈活动正典奥迪将会持续的开展,正典的金牌服务加上奥迪的金牌品质必将带来金牌的体验。下一期的正典奥迪爱车讲座期待您的参与。详情请到店咨询。

2012.11.25重庆正典深秋养生温泉之旅

重庆正典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23-67532222转1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50号

重庆正典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03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