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2013款帝豪EC8 12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3款帝豪EC8 12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2-11-27 15:3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近日从官方获悉,2013款帝豪EC8将换装吉利自己的GeTec 2.0L和2.4L发动机,并将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3款帝豪EC8 12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帝豪EC8系的前脸采用比较流行的U型设计,蝠翼造型熏黑式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看上去稳健大气。EC8系的侧面设计比较厚重有形,贯穿前后的高腰线是点睛之笔。

作为帝豪旗舰车型,帝豪EC8系拥有4905mm×183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805mm长轴距,超越了国内众多中高级车。而这样的尺寸为帝豪EC8系带来了超越B级车的舒适空间,不管是前排、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无不伸展自如。

2013款帝豪EC8 12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此次换装的GeTec系列涵括1.0L-3.5L不同排量的10多款发动机,此次EC8换装的两款GeTec发动机采用全铝材料打造,配备了双平衡轴、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中GeTec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GeTec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的动力总成将拥有更佳的更平顺的动力输出效果。预计该车售价与现款相当,售价在11-16万之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