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2012-11-27 15:1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报道】“可以城市,绝不程式”—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新车上市品鉴会于11月25日在天津中进英之杰展厅圆满落幕。

带着一丝冬季的寒意,2013款指南者与自由客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旷世登场,此次品鉴会中我们与各界朋友一同见证了Jeep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Jeep不仅是个家喻户晓名字,更是一个超越车型与技术的代名词。Jeep作为进口全能都市SUV的典范,通过对细节的反复斟酌和修改,使Jeep愈发成熟完美,成功跨越国界抵达众多爱车人士的内心。也正是因为如此,Jeep拥有众多爱好者,我们不难发现,正是Jeep对独特个性血脉的传承与创新铸就了Jeep品牌的辉煌。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新增的2013款Jeep®指南者炫黑版在整体设计上凸显熏黑元素,主打酷黑运动都市风格:熏黑的前大灯配合熏黑的七孔进气格栅,既传承了Jeep®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又彰显时尚运动激情。熏黑18寸十辐轮毂,在细节处增添了力量感;熏黑处理的行李架及后保险杠饰条,在兼顾视觉美感的同时,更显得非常实用。

动力配备上,2013款指南者仍采用了都市黄金排量的2.4/2.0L D-VVT铝制发动机配合 6速手自一体CVT无极变速箱,不仅带来一触即发的强劲动力,还消除了换档顿挫感,提供更顺畅的操控感,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将动力和燃油损失降到最低,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8.7L/100 km。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2013款Jeep®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以及外凸式的梯形轮眉、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无不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纯正SUV血统。新增的炫黑运动版车型,采用专属的白色车身搭配恰到好处的炫黑设计,独特而富有个性。全新的银色行李架和银色后保险杠饰条,让车身线条平添动感神韵。经过特别熏黑处理的17寸五幅轮毂,诠释出自由客的运动风格,让本就棱角分明的自由客更富有张力。

同级最强的四驱科技则让Jeep®自由客尽情驰骋于各种环境。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以50:50的最佳配比恒定分配驱动力给前后轮,带来同级最强四驱能力,这让那些坚持自我、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都市青年找到了能陪伴自己不断突破城市束缚的理想座驾。

而在动力方面,Jeep®自由客继承了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款变速箱大幅提高了发动机响应性,与都市黄金排量2.4升D-VVT铝制发动机相搭配,在中高速行驶中,车辆极佳的再加速性也得到了保证。与此同时,这对“黄金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2013款Jeep®自由客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9.4升,消费者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更能实现超低油耗。此外,2013款Jeep®自由客豪华版升级为豪华导航版,为你的自由之路指引更为精准的方向。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活动有奖问答环节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车型讲解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及获奖感言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2013款指南者自由客上市品鉴会落幕

舞蹈表演

更多Jeep车型可以到中进英之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