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思铭综合优惠1万元 经济车首选

思铭综合优惠1万元 经济车首选

2012-11-27 14:5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思铭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全新品牌车型,是东风Honda基于第八代CIVIC平台的自主研发车型,它填补了第九代CIVIC在取消LXi车型后留出的市场空间,以较CIVIC更低的价格和与CIVIC一脉相承的东风Honda品质,最大化满足中级车入门级客户群体的需求。

思铭综合优惠1万元 经济车首选

据了解,现中山市东风本田胜达店内有优惠促销活动,购思铭综合优惠达10000元;老客户推荐新车主购车成功即可得2000元油卡,新车主得1000元油卡;同品牌置换思铭可得1000元油卡+1000元精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访致电:400-633-5680详询。

以下是思铭(CIIMO)简介:

思铭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上下分隔,完全与思域相同。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与前卫的中控造型,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非常时尚。织物座椅的采用让乘坐非常舒服,手摸起来也非常有质感。挡把位置和手刹的设计也非常的时尚前卫,许多年轻人应该会非常喜欢。

发动机采用的经典动力组合,即Honda 1.8Li-VTEC发动机+Honda 5速变速器。Honda 1.8Li-VTEC发动机具有高效、低耗、环保等等优点,这从东风本田的其他车型就可以看出来。Honda 5速变速器可以实现平顺换挡和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油耗较低。综合工况油耗(L/100km)手动挡的是6.9L,自动挡的是7.2L。

思铭CIIMO的上市不但顺应了汽车市场消费的新趋势,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新需求,同时也积极响应了中国发展自主车型的国策,可以说是东风Honda新思维、新发展的具体体现。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内详细了解。

中山胜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507888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105国道坦背路段联发汽车城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