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启辰D50 年末盛惠送多重大礼

鄂尔多斯市启辰D50 年末盛惠送多重大礼

2012-11-27 13:2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启辰D50 年末盛惠送多重大礼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启辰D50是东风日产旗下产品,作为一款合资自主品牌,它的原型来自老款颐达的平台技术。让人不禁想起曾经的满街乱串的颐达,而D50定位于经济型家庭用车,会以高性价比赢的好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启辰D50送多重大礼!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鄂尔多斯启辰D5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D50 1.6L MT舒适版2012款 6.78 年末盛惠送多重大礼
D50 1.6L MT尊贵版2012款 7.48
D50 1.6L AT舒适版2012款 7.68
D50 1.6L AT尊贵版2012款 8.3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东风日产启辰东信世宇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为答谢消费者厚爱,启辰品牌联合旗下全国各专营店在11月份隆重推出“年末盛惠 礼享启辰”消费者感恩回馈活动,包含三重大礼:

第一重礼:购车“买一送一”。自11月1日起,凡购买启辰D50或启辰R50新车,都有机会获赠价值两千元的“活力启辰”高档自行车运动礼包。让用户在乐享便捷汽车生活的同时,也可以通过自行车休闲运动保持身心活力。

第二重礼:安全保障承诺。从10月18日开始,东风日产为NISSAN品牌和启辰品牌新老车主提供“安全保障承诺”,该承诺的核心内容是,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第三重礼:天天特价车。从11月1日起,推出一款特价车,购车即送精品导航,让您出行乐无忧。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7775咨询。

鄂尔多斯市启辰D50 年末盛惠送多重大礼

外观方面启辰D50是在东风日产颐达平台上打造的一款车型,这点从车身外观上也明显地反映出来,车身轮廓与颐达非常相似,只是在前脸和车尾的设计上采用了启辰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上,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

鄂尔多斯市启辰D50 年末盛惠送多重大礼

动力方面,启辰D50沿用了颐达的HR16DE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ps,最大扭矩153Nm。消费者能选装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需要留意的是,启辰D50的制动系统为前盘后鼓,对比于颐达的前后碟刹有所缩减。

鄂尔多斯市启辰D50 年末盛惠送多重大礼

内饰方面:启辰D50内饰主要以米色为主,中控台则辅以黑和银双色搭配,两块银色饰板造型与车头前脸镀铬饰条和尾灯相呼应。在温馨的居家氛围中以少量运动元素作为点缀。带有USB接口的音响、手动空调等功能区域划分清晰。D50的方向盘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多功能集成式设计,显得较为保守;方向盘尺寸偏大,握感尚可,中央的启辰logo没有进行任何涂装,难免让人感到比较低档。

编辑点评:启辰D50外观时尚,车头层次感强,内饰做工较为细腻,中控面板规整简洁,该车所搭载的与骐达、轩逸同级别的HR16DE发动机,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以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东风日产启辰东信世宇专营店 4s

主营: 启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7775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包府路辅道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