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中驰英伦年末钜惠政策延续好机会别错过

中驰英伦年末钜惠政策延续好机会别错过

2012-11-27 12:5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自11月25日沈阳中驰英伦4S店年末钜惠后,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新老客户的强烈反映下,沈阳中驰特将本次优惠活动延续至11月末!

即日起至本月末,拿起电话订车的客户还可享受99元顶1000元订车金!其中,所有英伦SC7海景车型都享受本次的优惠!均按一口价销售!现场订车的用户还可获得一张价值688元的礼金券!全场精品均8.5折优惠!贷款享0利息、0手续费、无担保、无抵押!二手车置换业务同步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2012年11月30日为止。

与此同时,沈阳中驰五星A级服务站秋季免费检测活动同步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到站检测!

活动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32甲(长客北行1.3公里、162、113、279路公交 中驰汽贸站下)

英伦 SC7(海景)是吉利旗下一款较为低调“绅士”的车,低调之下,英伦SC7(海景)本身是一款不错的车,价格也更实惠些。作为一款A+商务型家轿,英伦SC7(海景)外观大气,空间、配置等亮点不少,SC7(海景)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轴距达到2602 mm,轴距符合A级但车长达B级,被称为A+级商务家轿。

中驰英伦年末钜惠政策延续好机会别错过

中驰英伦年末钜惠政策延续好机会别错过

轮胎也是SC7(海景)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9辐-铝合金轮毂和高规格205/55 R16的Giticomfort 佳通228轮胎。此款轮胎性价比不错,大轮胎可增加稳定和安全,胎噪控制也相当不错。SC7(海景)还全系标配四轮碟刹,相当给力,美观、安全,还能说什么。

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60L,把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以轻松摆放超长物品,设计很好。全系标配的遥控折叠钥匙,此时就可以控制后备箱的开启闭锁。当然了车门的开启锁闭,也可以通过钥匙来实现,高档又有满足感。

让您的爱车享受五星A级服务站的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吧!

沈阳中驰英伦汽车4S店

主营: 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32甲/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33号7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