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冲关大型促销不容错过

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冲关大型促销不容错过

2012-11-27 11:5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2月9日沈阳庞大龙华庆起亚4S店将举办“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冲关”大型促销会!此次活动涵盖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部车型,福瑞迪、赛拉图、狮跑、智跑、秀尔、K2、K5均参加活动!沈阳庞大起亚年底冲量,省去展位费、宣传费直接回馈消费者,现车清仓狂降!购车即送交强险等万元礼包!
时间:2012年12月9日
地点:沈阳庞大龙华庆4S店(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沈阳音乐学院斜对面可乘224、238、188、276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下车即是加油站旁)      
再也无需等待,请致电我们024-31690001/0008  团购QQ群:189937574加入起亚团购的队伍,更多的车友意味着更低的价格。12月9日起,轻松步入有车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冲关大型促销不容错过

严冷冬季为自己、为爱人选择一台爱车!在2012年一起伴您前行!沈阳庞大为您专程打造的沈城“东风悦达起亚年底冲关”大型促销会。一年仅一次的大力度促销会。

沈阳庞大龙华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2424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建筑大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