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批量交付2012电商物流江淮星锐独领风骚

批量交付2012电商物流江淮星锐独领风骚

2012-11-27 11:4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再次批量交付宅急送  2012电商物流江淮星锐独领风骚

再获宅急送青睐  江淮星锐电商物流市场一马当先

批量订单再次交付宅急送  江淮星锐电商物流市场行情火爆

批量交付2012电商物流江淮星锐独领风骚

日前,江淮星锐全系物流车产品——6系长轴、5系长轴短悬、4系短轴产品首次在北京集结亮相。活动现场,江淮星锐再次向宅急送批量交付专业的城市物流车。这将电商物流企业的购车热情推至高点的同时,也让江淮星锐在电商物流市场人气爆棚,一时风头无俩。

电商物流已成为整个物流车市场中最具增长潜力,前景最被看好的明星板块。如今江淮星锐独占鳌头,2012市场成绩斐然,着实让市场其他品牌艳羡不已。

批量交付2012电商物流江淮星锐独领风骚

频获电商物流客户青睐

从媒体消息可以看到,今年江淮星锐的宅急送订单从年初持续到年尾。据了解,宅急送已经和江淮星锐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江淮星锐物流车已被分配到宅急送在全国各地的物流配送一线。由于前线人员反馈不错,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持续深入、扩大。

事实上,宅急送订单只是江淮星锐电商物流板块业绩的一个缩影。2012年整体看来,江淮星锐已经全面获得了知名电商巨头和第三方物流的认可。比如电商方面,今年8月江淮星锐一次性获得了苏宁易购的121台星快运订单。而且据透露,京东、淘宝等巨头也已开始与江淮星锐方面接洽,预计明年开始也会陆续有实际动作。第三方物流方面,除了宅急送,江淮星锐也已效力于微特派、中通物流、德邦物流、上海佳吉快运等多家企业。电商物流板块的客户根基已经悄然建立。

批量交付2012电商物流江淮星锐独领风骚

新锐感、品质感成优势

能够迅速赢得许多电商物流客户的青睐,探其原因,江淮星锐独特的新锐品牌感不得不提。众所周知,电商物流市场是近年来伴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而兴起的。与做传统市场的物流思路不同,角力这个领域的企业先天就带有“新锐”的特质。加上“决胜最后一公里”的竞争事实,企业之间已不仅仅是单纯的拼物流效率,而是上升到拼物流品牌。因此物流车的“面子问题”也就日益重要起来。如宅急送所言,江淮星锐车型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外观最时尚大气,穿梭在街头巷尾上不仅是企业实力的展示,更是品牌形象的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运输空间大、油耗低、配置丰富、操控性好、售后服务好等优势,此次活动上江淮星锐也荣获了中国汽车报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物流车型”称号。这让已在物流市场上有不俗口碑的江淮星锐首次迎来了专业权威认可。“除了品质过硬外,江淮星锐物流车的城市适应性也很强,对于我们电商物流企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宅急送方面表示,江淮星锐拥有星快运和一体式厢货等多种车型可以选择。不仅空间大,且空间组合灵活丰富,而且有蓝牌C照车型可选,在市内可以畅行无阻。

掘金前景看好

批量交付2012电商物流江淮星锐独领风骚

已获得不少电商巨头和第三方物流企业认可的江淮星锐,如今看来是根红苗正,掘金电商物流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双十一”抢购的硝烟尚未散尽,电商唱罢物流登场。随着电商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买车布阵或升级车辆将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一方面,城市规模扩张但城市物流用车标准日渐趋严,对节能、高效等多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另一方面,运输货品的种类和价值也在不断攀升。可以预见,集安全、美观、环保、高效等诸多优势于一体的江淮星锐等欧系轻型商用车很快都将迎来市场春天。

而对于江淮星锐而言,突破电商物流,对于带动江淮星锐整个物流市场的开拓也将意义重大。新兴的电商物流作业标准高,对车辆的选择未来也将成为整个物流行业的风向标。赢得了电商物流企业的青睐,就好比已在整个物流行业内竖起了样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