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东本分期购CRV日供83元 享0利息

申蓉东本分期购CRV日供83元 享0利息

2012-11-27 11:0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11月24日申蓉东风本田年底冲量活动,超级钜惠,不容错过!

活动现场参与丰富多彩游戏赢取东风本田原厂精美礼品,更重要的我们是为您倾情打造的购车模式,分期购新CR-V“升级版”日供仅83元还可享受“0”利息礼遇,全系首付包牌低至3.7万。还能享受保险无限次报,来年保费不上浮,千元精品礼包等超值优惠大礼包。

申蓉东本分期购CRV日供83元 享0利息

平时居高不下的价格让您对爱车有一丝犹豫,本次活动当天购车最划算!不用再犹豫了,新CR-V、第九代思域、思铭、艾力绅等您开回家!

分期购车 超级钜惠:

★分期购新CR-V“升级版”: 日供仅83元,还装载了云服务智能机(GPS导航+可视倒车影像+卫星监控防盗辅助)+一键启动+3M车身膜+脚垫+4年或12万公里质保,还可享“0”利息礼遇。

★分期购第九代思域“升级版”:分期购装载了云服务智能机(GPS导航+可视倒车影像+卫星监控防盗辅助)+一键启动+3M车身膜+脚垫+4年或12万公里质保的九代思域,可享“0”利息礼遇。

增值服务 尊享大礼:

★全车系:购买延保及云服务,赠送安心保障险

★思域/思铭:购买延保及云服务,享全年24小时道路援救

如此多活动,如此丰厚礼品尽在11月24日申蓉东风本田4S店,我们期待您的来电和莅临。

温馨提示:

1、 公交线路:乘坐92路、318路、368路、404路、406路、516路、846路至武侯大道双星大道口东下(前面第一个红绿灯口右转,前行约1公里即到申蓉东本4S店);或者乘坐334路至武科东四路西下,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口(约100米),左前方即为申蓉东本4S店。

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申蓉东风本田店所有。

申蓉东风本田4S店

地址:成都市武青南路43号(双星大道南三段)


东风本田申蓉泓宇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0666 地址: 成都市武青南路43号(双星大道南三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