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东特邀你加入“新帕仁者之行”关爱儿童

东特邀你加入“新帕仁者之行”关爱儿童

2012-11-27 09:5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捐出闲置数码产品 享受购车优惠

云南东特邀你加入“新帕仁者之行”关爱贫困孩子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传呼机、大哥大、普通手机、智能手机……10几年的时间,通讯工具已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的身边是否也有了很多不再使用的数码产品?即日起,只要加入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新帕萨特仁者之行”活动,捐出闲置的数码产品,在享受“2万元礼遇”购车优惠的同时,还可以让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通过您捐出的数码产品,点亮梦想。

仁者之行 小物品大温暖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星长征汽车产业基地,今年9月份刚刚开业,是上海大众在昆明最新的一家店。另外,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北市区铂金大道云南映象小区还设有城市展厅,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购车服务。

星长征 东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店实拍

在新店开业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上海大众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发起了“全新帕萨特仁者之行”活动,截至12月31日如果您捐赠家中闲置的MP3、MP4、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购新帕萨特即可额外抵扣相应购车费用。此外,上海大众还将在2013年1月邀请您和家人同行,将充满爱心的数码产品送到需要的孩子手中,将温暖传递下去。   

如果你家中的抽屉里还装着闲置的数码产品,如果你闲置的MP3、MP4还能传递美妙的音符,冷落许久的数码相机还可以定格完整的笑脸,角落里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也因为不够新潮而彻底失宠,将这些看似无用的闲置数码产品送到需要的孩子身边,让他们听到、看到、触碰到这个缤纷的世界,将滋长他们心中那份隐匿的巨大梦想。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帮助他们绽放未来的所有可能。

2万元礼遇 怎么买都划算

作为国内社会精英的专属座驾,新帕萨特搭载着多年来对消费者的情感,责任,以及承诺,积极广泛地参与各类公益事业。从“爱•成长 爱•分享”爱心传递活动到如今的“全新帕萨特仁者之行”,上海大众将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儿童的教育成长问题上,积极倡导“从小做起”的公益理念,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将爱无限凝聚与放大。让孩子在感受科技与生活的神奇奥秘的同时,加深对世界的认知,从而促进自身梦想的拓展与实现。

上海大众  帕萨特 1.4TSI MT

 而即日起,除了“全新帕萨特仁者之行”活动以外,消费者到店购买全新帕萨特,还可参加2万元礼遇活动,其中,礼遇一包括:购全新帕萨特即赠New ipad,更可获赠5万公里“畅行无忧”尊崇保养套餐,如置换全新帕萨特,额外再享8000元/台的现金折让。礼遇二:购买新帕萨特任一车款,首付低至40%,即享2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V6车型不参加金融优惠),同时获赠New ipad。

献爱心,做公益,享受购车优惠,即日起,喜欢全新帕萨特的消费者,只要到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有惊喜。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0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 新加坡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