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2012-11-27 09:3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江门宝鹰英伦4S店吉利汽车为了让广大车主真正享受高品质的汽车售后服务,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宣传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江门宝鹰特别推出了以“真心相伴,感恩回馈”为主题的大型服务月活动,让所有吉利英伦汽车的车主真正了解到吉利五星级服务站。目前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活动期间,所有吉利汽车用户均可享受店内一系列优惠活动。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江门宝鹰英伦汽车旗舰4S店,是英伦汽车在江门地区的独家授权经销商,秉承英伦汽车品牌内涵“底蕴、信赖、关爱”理念,地处江门市五邑路121号礼乐镇利生车城南侧,邻靠新会,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公司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部件、汽车精品供应等多功能于一体,还提供汽车上牌、保险、理赔、代办年审等一条龙的配套服务。售后维修设备齐全,规模庞大,专业技师20多名,经过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上岗。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售后工位之多不用您为修车而排队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专业维修技师正在作业

在江门宝鹰英伦汽车4S店维修车间,一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车间拥有20个工位,可同时进行维修作业。维修时,除了使用基本工具设备以外,还具有轮胎平衡仪、轮胎拆装仪等先进的维修设备。为了客户及员工的安全,达到环保的要求,车间还安装了尾气排放装置,废气经过该装置过滤才排入大气,使污染系数降到了最低。此外,4S店还拥有现代化的四轮定位仪、前照灯检测仪、红外线汽车烤漆机等,这些先进优良的维修服务设备让江门宝鹰英伦4S店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客户休息室

在江门宝鹰英伦汽车4S店,记者还见到了道路救援车辆,随时随刻为客户提供紧急救援服务,同时为了能使客户得到最近距离的服务,江门宝鹰英伦4S店还特意设立了宽敞明亮透明的休息室,用户不仅在等待的间歇之余同时惬意的享受着江门宝鹰高品质VIP服务,如享用茶点,查看媒体资讯,观赏影片等,还可以通过休息室透明的玻璃近距离的观看自己的爱车被保养维修的全过程,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的让自己的爱车接受维修保养!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宽敞明亮的售后接待前台

选择江门宝鹰吉利五星级服务站,就意味着选择了更专业,更贴心的保养维修服务。江门宝鹰为了解决吉利车主等待时间长的问题,特开通了预约功能。现在您只需打一个电话,江门宝鹰专有的售后服务顾问就将与您核实所需的维修保养问题,然后在约定的时间内维修服务技师将为您的爱车完成一系列保养和维修作业,使其重新“容光焕发”,恢复绝佳的行驶状态,为您省去等待排队的时间。

带你了解江门英伦吉利汽车五星级服务站

 江门宝鹰英伦4S店始终遵循吉利汽车的统一标准,在硬件设施和人员培训方面追求最高标准,将打造幸福用车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吉利英伦客户。不仅经销高品质的产品,还要拥有最高的客户满意度,为喜爱吉利品牌和拥有吉利轿车的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宝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81122 地址: 江门市五邑路121号(礼乐利生车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