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途胜限量版11.98万现车开回家

长春途胜限量版11.98万现车开回家

2012-11-28 03: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 长春华众 途胜

 【网上车市长春讯】途胜作为一款城市SUV,其命名就颇有一些来历,途胜(TUCSON)名字来源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北美印第安人的部落名称,其含义是“黑山脚下的清泉”。可谓以简洁的方式涵盖了这款城市SUV车的价值趋向、独特个性和深刻的内涵。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华众4S店了解到,即日起在长春华众店购买限量版北京现代途胜车型,可享最低11.98万元的店庆价格,二手车置换更享8000元补贴。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 12.98 4.00 现车销售
途胜 2.0 GL 2WD AT舒适型2009款 18.38 18.38 暂无优惠 详情咨询长春华众店
途胜 2.0 GLS 4WD MT豪华型2009款 19.58 19.58 暂无优惠 详情咨询长春华众店
途胜 2.7 GLS 4WD AT尊贵型2009款 20.38 20.38 暂无优惠 详情咨询长春华众店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华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在长春华众店购买限量版北京现代途胜车型,可享最低11.98万元的店庆价格,二手车置换更享8000元补贴。本月在长春华众店购买途胜车型均可获赠前后杠+左右踏板或全车座椅加热系统,更推出贷款购车尊享活动:凡吉林省内客户,在长春华众店贷款购车,均尊享免抵押、免担保,手续便捷,当日提车,全程代办等系列优惠服务!

长春 长春华众 途胜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现代感。胜全长4325mm,作为城市型SUV是最合理的尺寸,在拥挤的都市中可以自由穿梭,并且容易找到停车位,即使是新手或女司机等技术不太好的驾驶者也可以轻松停车。

长春 长春华众 途胜

 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伊兰特、索纳塔的风格,简洁利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可两方向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降方向盘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长春 长春华众 途胜

 配备的2.0CVVT和2.7V6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42马力和17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途胜的内外设计和功能配备在充分满足用户对户外越野车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舒适感受,使它无论应用于一般的城市道路还是户外运动中,都表现出极佳的实用性魅力。它能够充分满足都市人群对于自由生活和大自然的向往。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