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MG6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MG6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27 08:46: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MG6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美通荣威了解到,MG6优惠18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MG6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6 1.8MT 12.68 10.88 1.80 现车销售
MG6 1.8AT 13.88 12.08 1.80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据介绍,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实现了“造型”、“空间”、“操控”、 “安全”的结合。 

MG  MG6 掀背 1.8 AT 车头正面视角

MG  MG6 掀背 1.8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MG  MG6 掀背 1.8 AT 车辆正右侧

 MG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2705mm,结合合理化的车身布置,全面优化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

MG  MG6 掀背 1.8 AT 中控台整体

MG6的设计之初,一种称之为“新基准轿车”的概念就被植入在MG6的设计理念,作为开创MG新时代的世纪之车MG6要有引领潮流的外形内饰设计、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近乎完美的操控感受、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和引领时代潮流的智能化系统。

MG  MG6 掀背 1.8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MG 6均搭载Kavachi系列的1.8T和1.8L高性能全铝汽油发动机,功率和节油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均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全新MG6将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开创者。 

市场短评:全新MG6,凭借豪华跑车标志性的Fast-Back风背造型,突破美学高度,颠覆两厢三厢格局,更带来1379L动态优化空间,429L超纵深行李空间,2705mm跨级超长轴距,并以50:50首尾谐一稳定车身,提供超凡的驾控协调性,创就中级车全新基准。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