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抓住最后的机会成为—沃尔沃S40拥有者

抓住最后的机会成为—沃尔沃S40拥有者

2012-11-27 08:30: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诠释北欧设计的代表车型,集人文科技与自然之美于一身的沃尔沃S40,一直是众多崇尚北欧生活格调年轻精英们梦寐以求的理想座驾。据了解,未来几个月的时间,将是购买这款经典北欧豪华车型的最后机会。

抓住最后的机会成为—沃尔沃S40拥有者

S40 是沃尔沃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尚未在中国实现本土生产之前,2003款沃尔沃S40就在全球市场获得了超过13万名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经过多年来不断的市场积累与产品革新,如今的沃尔沃S40在中国市场有口皆碑,已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消费者心目中北欧豪华的经典之作。作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第一款使用了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沃尔沃汽车一直为S40保持着领先科技、完备安全的传统优势,即便是当今市场已强手如林,沃尔沃S40的产品性能仍具备跻身主流的水平。

目前,沃尔沃S40在华销售车型,分为经典款与经典款PLUS两种型号,均采用2.0升4缸高效发动机,配合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可实现10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85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同时,沃尔沃S40的燃油经济性同样表现突出,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S40的综合工况耗油为每百公里8.5L。

在沃尔沃汽车闻名于世的安全性能方面,沃尔沃 S40 获得了欧洲 NCAP 5 星评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最杰出轿车”称号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C - NCAP 碰撞测试安全性获得 5 星评价。各种碰撞实验中近乎完美的表现,彰显了沃尔沃S40在汽车安全领域无可匹敌的领先优势。

2011年曾有两位沃尔沃S40车主在时速180公里的情况下发生对撞,事故车辆完全报废,但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事故中的车主及乘客却毫发无损。事后,其中一位车主果断购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二辆沃尔沃轿车,并感叹是沃尔沃汽车给予了他“第二次生命”。

沃尔沃S40目前的官方报价为,经典款人民币20.9万元,经典款PLUS21.9万元,结合其丰富的豪华配置与绝佳的安全性能,其在同类车型中的竞争力达到了巅峰,辅以各地经销商的促销政策,此时已成为热衷于沃尔沃S40消费者出手购买的最佳时机。

抓住最后的机会成为—沃尔沃S40拥有者

未来,这款满载荣誉与辉煌的产品会由沃尔沃即将引入的全新产品所替代。而针对S40车主的全面贴心服务并不会因此而停止。沃尔沃拥有全球领先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体系,足以覆盖沃尔沃全系车辆包括停产车型的零部件供应和服务保障。在欧洲的很多国家没有车辆使用年限规定,因此许多使用了20多年的沃尔沃汽车早已经停产,比如740、850、940等车型。但沃尔沃目前仍然在向这些车辆提供专业的保养、配件和维修等售后服务。沃尔沃汽车将用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长期保障所有国内S40车主的权益,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