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 销售价格4.99万起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 销售价格4.99万起

2012-11-26 21: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记者从东莞兴隆风行汽车获悉, 11月25日风行汽车推出的国内首款1.5L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V3,在东莞地区隆重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分为四款车型,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具体价格如下: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菱智V3:全能多面手 事业大帮手

作为具有“超级体面、超强性价比、超长保修期、超高保值率、超级大空间、超级安全性”六大特点的全能商务车,菱智V3为那些事业处在起步阶段的个体业主或微客换购人群量身打造,能够帮他们实现业务洽谈、物品运输、生活休闲等多重用车需求,助力事业更胜一筹,让全能商务大有可为。同时,菱智V3也能满足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的基础公务接待需求。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菱智V3是具有纯正血统的全能商务车,拥有主流商务车风格外观,体面大气有档次。而且还拥有商务车风格内饰、轿车化的仪表台、透气面料座椅、空调等丰富配置,主销价格仅为5-6万,与同样价格区间的传统微客相比,性价比更强。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1.5L小排量菱智V3,搭载的是三菱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0 N.m/3000 rpm。动力充沛的菱智V3不仅具备超长使用寿命、更保值,整车还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5年下来能节省上万元的维修保养费用,车辆使用更经济,一车即能抵三车。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此外,菱智V3的车身尺寸为4645×1695×1940mm,轴距有2800mm,座椅组合灵活,第二、三排可前翻,内部容积高达4400L,侧门最大开度达820mm,门开启后高度达1850mm,比起传统微客具有更大、更灵活多变的载货载人空间,大件货物的装载亦轻松自如。同时,菱智V3具有高车身、高坐姿,视野开阔,驾乘感受自然要高人一筹。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菱智V3具有1.2mm厚车身钢板,还在发动机舱设计了三重防撞溃缩区,再加上独有的高强度车身骨架、侧身高强度防撞钢梁、溃缩式转向柱等设计、以及ABS+EBD系统,在安全方面远远优于传统微客车型。菱智V3空载时最小离地间隙达185mm,在弯道烂路不打滑、不甩尾,出行更安心。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瞄准微客升级市场 菱智V3将掀起商务车普及风暴

在4-6万元小排量兼用车型市场,大微客曾经是传统微客车主升级换车的黄金之选。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个体商户、私营业主和基层公务车用户,已不再满足传统微客、大微客的“面包车”外观、安全性和舒适性,希望升级用车。然而受购车预算限制,不少预算有限的基层公商务车客户,一直不能实现一步到位购买商务车的愿望。

风行菱智V3成功上市价格4.99万起

菱智V3的1.5L经济小排量,其5-6万元主销价格与传统微客、大微客等车型不相上下,但在超高性价比、超大灵活的使用空间、超体面的商务形象等方面都优于传统微客、大微客车型,全面满足了大微客用户的升级需求,必将掀起传统微客及大微客升级、一步到位换购商务车的热潮,成为处于事业初期的小业主的好帮手,也能成为县乡镇基层政府单位的最佳公务执法用车。

东莞市兴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风行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1558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2298 地址: 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东莞市兴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37088 地址: 樟木头镇樟深路观音山路口斜对面

东莞市众强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027126 地址: 虎门镇龙眼赤岗路口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