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全新欧兰德领衔进口三菱系出击广州车展

全新欧兰德领衔进口三菱系出击广州车展

2012-11-26 17:0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11月22日,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展馆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车展以 “引领方向  驾驭未来”为主题,集中呈现了“微增长”时代下的汽车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承载了中国车市赋予的厚重历史使命。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在此次车展中,破茧成蝶的全新欧蓝德以及延续30周年辉煌的经典帕杰罗皆盛装参展,无疑是进口三菱展台的最大亮点。同时,超级硬汉帕杰罗·劲畅、都市全能型SUV欧蓝德EX·劲界以及四年勇夺WRC年度冠军的冠军车型蓝瑟 翼豪陆神也如约而至,强大的车型阵容,集中展现了进口三菱强大的品牌实力,为展台增添更多缤纷亮点。

全新欧兰德领衔进口三菱系出击广州车展

全新欧兰德化身城市绅士,接受完美车格预览

自今年4月北京车展揭开神秘面纱以来,全新欧蓝德始终吸引着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凭借沿用自概念车PX-MIEV II的时尚外观、卓越的低油耗和环保性能、以及整体质感经深层次结合而出的绝对优势,全新欧兰德化身城市绅士,接受完美车格预览。

相比现款欧蓝德锐气逼人鲨鱼嘴设计,全新欧蓝德外观有着很大程度的变化,采用了PX-MiEV I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华丽高档的外形轮廓,配合完美延伸的车体腰线,展现出强悍有力的动感造型;继承了三菱SUV潮流的一字型直线前脸和梯形进气格栅,流露出大气之感,且更符合中国大多数消费者审美需求。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不论是三辐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变速器换挡杆、双环仪表板、中央扶手都采用了新式设计,驾驶起来更显高档感和自豪感。专为中国家庭而设的豪华7座,充分满足全家人的出行诉求。搭载新MIVEC发动机,使用 ECO节能助驾系统,可实现卓越的低油耗及环保性能。全新设计的防碰撞安全强化车身经测试达到J N-Cap 5★标准/Euro N-Cap 5★标准。此外,高级音响系统、高精准的导航系统、人性化的电动后备箱、完美坐乘舒适性及静谧性,为坐乘者创造极致品质享受。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方向的深刻洞察,进口三菱顺势而为,推出以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使用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而设计的全新欧蓝德。可以说,全新欧蓝德的出现是进口三菱汽车目标受众从特色化向大众化转移的有力一步,加快进口三菱城市SUV布局进程。目前,全新欧蓝德已经在俄罗斯、日本发售,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据进口三菱官方介绍,全新欧蓝德将于年底在中国正式上市。

全新欧兰德领衔进口三菱系出击广州车展

帕杰罗30周年,荣耀之旅再续新传奇

无论是北上广国际车展,还是其它区域车展,进口三菱帕杰罗永远是众多车迷关注的焦点,是越野爱好者们的最爱。本届车展,进口三菱不负众望,帕杰罗、帕杰罗三十周年纪念版皆荣耀登场,尽显地表王者风采。

作为一款始终屹立于越野巅峰的经典车型,帕杰罗是越野世界中真正的王者,凭借无所不往的强悍通过性及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卓越安全稳定性,一直在越野爱好者中稳稳占据标杆地位。2012年是帕杰罗30周年纪念,沉淀30年同时又执着奋进30年,帕杰罗开启了整个“越野时代”,也是帕杰罗维持了越野世界的辉煌与传说。自1983年首次参赛夺冠到2007年的折桂,在这24年的时间里,帕杰罗获得了惊人的7连冠、总计12次冠军。

目前市面所见帕杰罗为第四代车型,是30年来三菱不断在逆境中追求成长、苛求于技术的成果,获得业内及消费者广泛认可。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于帕杰罗的认可与厚爱,进口三菱今年特推出了荣耀的 “帕杰罗三十周年纪念版”。据悉,这款纪念车型在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INVECS-Ⅱ自动变速器等位置都增加了荣耀性的“30周年纪念标识”,车尾备胎位置使用高级背负式轮胎罩;同时装备有“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豪华配置,展现无法度量的尊荣感。

全新欧兰德领衔进口三菱系出击广州车展

除推出纪念版车型之外,今年进口三菱还启动了“30周年帕杰罗荣耀之旅”,以在体验、传播中华人文风貌的同时也让更多人见证帕杰罗的荣耀。全部共设7段风格迥异且各具代表性的路线,游历韵味古都、领略滨海风情、探索喀斯特地貌、穿越滇藏公路、寻找方舟传说、重走丝绸之路以及寻访山猫故乡。一路上,所有参与者共同领略了每一段旅程所带来的不同震撼,同时地表王者帕杰罗无所不往的强悍通过性也使得跨越险境成为可能,给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帕杰罗带在世界各处留下的足迹将作为极尽荣耀的标识,见证帕杰罗续写未来无数个30年的不尽传奇。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凭借领先的技术、经典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度和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特有理解,进口三菱得以拥有令人满意的产品认可度和用户忠诚度。自始至终,进口三菱始终秉承“以安心可靠地产品品质为用户营造安心体验”的初衷,在追求卓越、追求绝对品质的道路上坚定不移;未来,进口三菱依然会坚持这一原则,并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