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东风风神12月1-2日安吉百惠超市巡展

东风风神12月1-2日安吉百惠超市巡展

2012-11-26 16:3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这个季节让您惊喜不断,东风风神全系车型上市至今在中国市场一直很受欢迎,丰富的产品线,优秀的设计、出色的舒适及操控性都是广大用户特别钟爱的。东风风神应广大客户的要求,12月掀起钜惠,不用怀疑,最低心动价格只会在这里。东风风神12月1-2日安吉百惠超市巡展,届时老客户带新客户看车送礼,现场订车老客户荻1000元油卡,只限二天。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2日

活动地点:安吉百惠超市

活动车型:A60、H30cross、S30/S30 

1.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有礼,新客户现场订单,老客户获1000元油卡

2.首付13800起东风风神开回家

3.A60 2.0 现车优惠1万,仅限一台

A60基于成熟平台开发,是东风风神旗下的首款中级车。外形上,A60的前脸设计非常精神,风格非常时尚,在保持风神家族的大嘴进气格栅的同时,采用较大的不规则大灯,结合轮廓明显的雾灯,增添更多运动气氛。腰线凌厉尾部饱满,A60的外形方面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眼光。车身参数:长4680mm、宽1720mm、高度1515mm,轴距2700mm,车内空间,宽敞实用。内饰方面,设计风格非常时尚,分层式设计,中控层次鲜明,多边形元素更显运动,并且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5kw/5200rpm,最大扭矩189nm/4400rpm,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性能不错,行驶平顺。四轮碟刹,配置有ABS、EBD、EBA。 

东风风神12月1-2日安吉百惠超市巡展

东风风神家族产品向来以超值性价比享誉市场,H30 CROSS承袭“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五好产品魅力。2012款H30 CROSS经过外观、内饰、功能、安全和配置五大升级18项改进,增配增值不增价,尤其是为满足城市时尚自由一族电子消费需求而新推出的尊尚版以75800元的亲民价格面市,更显超值性价比。尊尚版在保持尊逸版外观时尚和空间宽敞的优势下,全系增配USB接口,为消费者随时随地接用iphone、ipad等电子产品提供便利。H30 CROSS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逐渐凸显,越来越获得消费者追捧,销量直线上升,不断挤占市场份额,保持销量与增幅双冠王地位态势明显。业内预测,作为东风风神的明星产品,有望续写东风家族“C-RV”的销量传奇。 

东风风神12月1-2日安吉百惠超市巡展

H30共分为5种配置,分别为手动尊雅型、自动尊雅型、手动尊贵型、自动尊贵型以及一款顶配车型---电子导航型。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68mm、1740mm、1482mm,轴距达到了2610mm。车身颜色共有7种:分别为丝绸银、水墨灰、中国红、琉璃金、端砚黑、汉玉白、景泰蓝。

东风风神12月1-2日安吉百惠超市巡展

风神S30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因此整个车型的前脸看上去在沉稳之余略带几分动感气质。尾灯与头灯的形状相似,首尾呼应。

湖州晨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5 地址: 三里桥路969号东侧东风风神4S店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