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首付2万 3年0利息0手续费 风神开回家

首付2万 3年0利息0手续费 风神开回家

2012-11-27 06:0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年底将至,又到车市火爆时。东风风神陕西胜和携手陕西北驰推出“首付20000起  3年0利息0手续费 ”购车惠民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首付2万元就能将心仪的风神开回家,现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欲购车朋友可以致电:陕西胜和 029-87950066  陕西北驰 029-86550007.

首付2万 3年0利息0手续费 风神开回家

风神h30CROSS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外观大气、粗犷、刚劲,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风神H30CROSS灵活又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拥有先进的静音设计控制、精准设计的减震系统、高质感人体工程学座椅、响应迅速的转向系统、精敏的转向循迹性、稳定敏捷的并线性能。

作为华系车代表,风神S30、H30和H30 CROSS性能优异。风神S30卓越的操控性,得益于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底盘技术支持,而法国PSA发动机、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精心调校的减震系统,全系新标配倒车雷达及转向系统的优化,更显操控激情,备受用户青睐。

首付2万 3年0利息0手续费 风神开回家

高品质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的幸福之路

作为东风风神的全新力作,A60的幸福之路从研发之初就开始起步。据东风乘用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A60 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的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战略车型,在空间、动力、油耗、安全、舒适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彰显高端旗舰风范。

东风风神作为一家中央企业,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国家队,可谓“根正苗红”。背靠东风集团,企业实力雄厚,研发实力强,供应商体系完善,而作为东风的战略旗舰车型,A60肩负提升品牌形象和冲击中高级市场的重任,战略地位突出,具备强大的实力保障。“我们作为汽车工业的国家队,始终重视企业公民形象,我们以‘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为战略路径,以国家队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要以过硬的产品来提振消费者的信赖感、安全感、幸福感。”“对于驾乘者来说,驾乘A60就是感受旗舰风范,拥有A60就是拥有幸福座驾!”

陕西胜和专营店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7950066 地址: 西安西部国际车城向南20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