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欧宝车主辽阳驾控实操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欧宝车主辽阳驾控实操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2012-11-26 16:1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1月25日下午1:00-4:00,欧宝车主辽阳站的驾控实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三个小时的演练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针对换季保养检测、车辆驾驶和处理应急故障方面进行演练和当面指导,旨在解决日常生活行车中遇到的突发性和常见性问题。本次活动客户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极高,将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

活动流程回顾:

13点30—14点30分  欧宝车主倒车,侧方位停车实战培训。

14点30分—15点30分,欧宝车主更换轮胎实战培训。

16点,佳片有约,整队出发前往大商新玛特电影城观看电影。

售后问题处理:售后工作人员现场处理了客户车辆出现的一些问题。

1、 转向跑偏

2、 高位刹车灯不亮

3、 喇叭不响

4、 仪表故障灯总亮

5、 导航操作学习

6、 保养问题

活动亮点回顾:

1、 参加活动的车主均获得欧宝抱枕一个。

2、 客户的到店率极高,超过了邀约数量。

3、 客户互动参与热情高涨,每一环节都亲自实践。

4、 电影选择兴趣度高。李安首部3D片《少年派》。

活动总结:

德国欧宝辽宁汽贸每个月都会组织欧宝车主到店参加爱车讲堂,使客户能爱有所懂、懂有所用,更舒心、更安心的体验驾乘之旅。现在地方的展厅也在开展一系列讲堂活动,希望地方车主能够就近解决行车问题。我们会派专业的售后团队亲自指导和操作演练,力求达到售后零距离。

辽宁省汽车贸易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欧宝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