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风行汽车年底有礼 购车福运正敲门

风行汽车年底有礼 购车福运正敲门

2012-11-26 15:5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风行汽车2012年度生产的第10万辆汽车已成功下线,销量也随即突破了十万辆,同比去年,产销十万辆佳绩的取得提前了近三个月。在车市增速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风行汽车依然保持逆势增长的强劲发展态势,令中外车企羡慕。而关注用户需求的变化趋势,开拓新的细分市场、深耕已有的细分市场,才使得风行汽车销量能够保持增长。

风行汽车年底有礼 购车福运正敲门

风行汽车——年末最大牌,让3福来敲门 活动火热进行中,摇一摇、拍一拍关注景逸或菱智官方微信,即能获得景逸3000元购车优惠或菱智3千抵一万购车优惠!抢先试驾风行好车型即能开袋进福,抢夺购车优惠劵、风行旅行包、车模、保温杯、QQ钻、手电筒等精彩大礼!速来参与!

为了更好地回馈风行汽车车主对风行汽车品牌的信赖与支持,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自9月1日起,风行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专业的手 关爱的心——风行汽车延长保修回馈客户”活动,风行汽车旗下菱智、景逸全系车型,整车保修期均延长至5年/10万公里。

风行汽车年底有礼 购车福运正敲门

另外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特殊部件及易损耗配件,风行汽车也相应提供了超长质保。更长的保修期和更广的保修范围,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关爱,进一步免除了汽车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也显示了风行汽车对自身产品的充分自信及尊重客户价值的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