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2月8日 中华年内最大优惠活动

12月8日 中华年内最大优惠活动

2012-11-26 15:4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2年华晨建国中华年内的最大优惠活动即将于12月8日开启!此次网友专场活动涉及中华V5、H530、H230、H320、FSV等全部畅销紧缺车型。活动当日均采用一口价,仅限三小时,当场揭牌出价的方式,价格直接让到底,经销商承诺,活动的所有车型的价格为当日全川最低价格,买贵补差。

凡是报名参加华晨中华十周年庆 “一口价专场”看车团看车团的汽车之家网友,凭报名id参加现场活动就可获赠超实用签到礼:电影票2张及IKEA暖冬小毛毯一套;订车礼更加丰厚!订车即送原厂车模一个,这仅仅是必得礼品的一部分哦!同时,订车网友现场抽奖,100%中奖率!奖品包含了iPad2、创维32英寸LED大彩电、售后等值维修基金等!请各位报名参加的网友尽情期待12月8日的到来!
  
  
  
  
  
  
  
  
  
  
  
  
  
  
  
  
  
  
  
  

12月8日专场促销活动部分车型优惠信息(订购即送500元车模一个)车型优惠在活动当日将会有更大力度折让。

12月8日 中华年内最大优惠活动

活动流程:13:30-14:00  前台签到,送签到礼、如需试驾的网友请出示驾照,填写试驾协议; 14:00-16:00公布价格,购车洽谈16:00-16:30 订车网友抽奖,现场颁奖,活动结束
温馨提示:活动还有奖品送出哦!1、凡报名参与活动网友超实用签到礼:电影票2张及IKEA暖冬小毛毯一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2、活动优惠将于现场报出3、凡参与活动后在论坛发帖网友可获赠华晨中华精美收衣篮一个。4、凡发帖被版主升级为精华帖的网友将再获赠实用豆浆机一台!

部分订车抽奖礼品一览

12月8日 中华年内最大优惠活动

公交:乘23路.100路在长益路站下 ,213路.802路.306 路.335 路.904 路.57路.10路.1路在佳灵路站下车.

特别提醒:请所有报名网友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且确保通讯工具畅通.

活动地址:红牌楼长益路7号建国中华4S店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73016 地址: 成都武侯区红牌楼九兴大道长义路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