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三菱欧蓝德EX劲界 分时四驱完美就是你

三菱欧蓝德EX劲界 分时四驱完美就是你

2012-11-26 14:5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相信对于大多数喜爱汽车的朋友们来说,对汽车的驱动系统都会有所了解。汽车驱动有两驱和四驱,四驱又分许多种,有分时四驱、全时四驱、智能四驱等驱动模式。

分时四驱则是由电脑芯片控制两驱与四驱的切换,在正常路面,车辆以两轮驱动模式行驶,遇到越野路面或者车轮打滑时,电脑将探测并自动将动力分配到另外两轮。

智能四驱,听着是很高级的技术,其实也可以这么说,毕竟这是技术更新的产物。但是说到它的实用性上,确实值得好好琢磨琢磨。首先智能四驱可以根据路况调节驱动力,这点不得不说它很好。但是智能四驱有一点做得真不让人“爽”。那就是智能四驱的智能调节是有迟缓性的。首先要有路况反映给轮胎,然后才能经过传感器传给ECU,这需要好几秒的时间。这就加剧了车辆的磨损,车辆的寿命肯定会有所影响。

进口三菱独特完美分时四驱

三菱欧蓝德EX劲界 分时四驱完美就是你

分时四驱是由驾驶者手动切换的驱动模式,驾驶者可通过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选择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模式。分时四驱既能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分时四驱控制有三种模式。
2WD:前轮驱动方式,在一般平坦公路上或城镇行驶时感觉平顺、安静、省油。
4WD AUTO:当天气变化,雨天道路湿滑时,提升车辆操控稳定性。
4WD LOCK:配上中央差速锁定系统,由于(4驱加LOCK)切换后传递到后轮的扭力比四驱模式强了0.5倍,在各种险要的地形中,如雪地、沙地等不良路况,要脱困时有更好的脱困能力,行驶山路时也易于控制驾驶。

分时四驱的完美就在于它由你掌控。你想让四驱它就四驱,想让它两驱它就两驱,想让它自动它就自动。一切由你来主宰。而且分时四驱也融合了全时四驱和智能四驱的优点,平稳省油,智能化。

驾驭随心所动,进口三菱欧蓝德,我只属于你。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