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满足全方位需求 8万元内时尚两厢车推荐

满足全方位需求 8万元内时尚两厢车推荐

2012-11-26 14:2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小S有句著名的狠话:“要么瘦,要么死!”这年头,为了撑起时尚的那一份飘逸和华丽,白领朋友们可没少付出过。同样,在选择人生第一款小车时,他们也将时尚视为重中之重。那么,既时尚、又实用、又经济、又能满足白领们全方位需求的小车在哪里呢?为了找到答案,编辑只身深入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发现了几款驻足者最多、引起的购买意向最强烈的时尚两厢小车,更可贵的是它们的售价都很亲民,8万以内就能搞定。下面,听小编来八卦一下吧。

时尚小车NO.1 英伦潮流小车MG3  
市场价:5.97万起
时尚指数:★★★★★
人气指数:★★★★★
实用指数:★★★★★

满足全方位需求 8万元内时尚两厢车推荐

 八卦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几日如火如荼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明显可以看出外形时尚的车型前总有更多参观者驻足,尤其是MG展台前的英伦潮流小车MG3,被前来逛车展的潮男潮女围得水泄不通,虽然如此,隔着人群望过去,MG3的黑白双色车顶依旧相当亮眼。编辑预测,车展现场,MG3让人hold不住的原因还包括它实惠的价格,5.97万起的总价,1.2万起的首付,还2年0利率,购车压力实在有点小。

白色车顶MG3是2013年的新款,与黑色车顶交相呼应,与丰富的车身色彩相得益彰。MG3外形比较饱满,时尚简练,车身运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令人耳目一新,加上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极炫个性车顶贴,让人不由自主地萌生出爱的冲动,车顶的英伦风米字旗车贴更是让它在同级车中显得个性鲜明,十分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和个性的消费心态。

作为A0级精品小车的典范,MG3在空间设计上十分强调实用性,车身各处设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迎合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内饰方面则坚持极简路线,黑白分明的设计也将英伦“极简主义”演绎到了极致。MG3不仅有型,安全方面也相当过硬。在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的优异的五星安全成绩比“德系小钢炮”POLO还要高出1.7分,现在,2013款MG3还跨级新增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使驾驶不仅更智能,而且更安全。

时尚小车NO.2晶锐
市场价:7.36万起
时尚指数:★★★☆
人气指数:★★★★
实用指数:★★★★★

满足全方位需求 8万元内时尚两厢车推荐

 八卦谈:编辑在车展上转了半天,对晶锐“评头论足”的言语听了满耳朵。这款车型已经延续很久,因为市场认可度较高,一直被斯柯达热推。晶锐的外形设计非常有特色,拥有与MINI一样的欧式平顶,而且可以选择丰富颜色的车身,对于当下喜欢追求色彩和时尚的朋友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

和潮流的MG3比较起来,晶锐则要显得低调很多。突出的车头表现了这辆车的灵性,欧式平顶设计、围绕全车的一道棱线和略显生硬的车身上半部分相呼应,营造出了几分复古风格。2012款晶锐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为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采用了横条状,进而舍弃了原来的竖条造型,左右两侧的雾灯修饰也随之改动,前中网尺寸相比现款面积有所增大。

内饰方面,新的方向盘风格与昊锐十分相似;动力方面,使用1.4L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 ,最大扭矩为155Nm。虽说数据可能并不出众,但对于城市代步仍有余力。除了和谐的外观外,晶锐的轴距表现也值得称道,加上相对宽裕的室内空间,总体而言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白领的小型车。

时尚小车NO.3 飞度
市场价:7.98万起
时尚指数:★★★★
人气指数:★★★
实用指数:★★★★☆

满足全方位需求 8万元内时尚两厢车推荐

 八卦谈:作为一款小型车,飞度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前卫别致,车内空间宽敞、实用,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节能省油,在安全性能上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加上1.3L的手动版尚可控制在8万元以内,显得还算经济适用。不过,也许是受到涉日事件的影响,展台前围观者虽众,问津者却不多。

其实,作为一款A0级小车,飞度还是比较优秀的,尤其是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2500mm,的大小在A0级小车中称得上富裕。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是做工不错。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飞度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说来说,很有优势,到处都是储物格,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局促。尤其后排座利用率很高,放倒之后几乎可以当做小床来用,后备箱非常实用。

飞度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公认的油耗低了,而且发动机采用i-VTEC技术,技术先进,提速快,而且噪声很小,在动力上胜过大多数同级别的车。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不过刹车偏软,刹车系统欠佳。虽然车身有些单薄,但是飞度的碰撞实验获得了五颗星,在安全性上也不算差。

时尚三国狼烟四起,比拼的不仅是时尚度,更是经济和实用性。从三者的综合比较来看,MG3的时尚度、经济性都高过另外两款车型,实用性则基本持平。话又说回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未来的沙场角逐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靠消费者来做裁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