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若公益是蝴蝶效应 谁愿按下效应启动键

若公益是蝴蝶效应 谁愿按下效应启动键

2012-11-26 14:2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蝴蝶效应是什么?百度百科这样解释:蝴蝶效应是指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的连锁反应。而一个好的微小的机制,只要正确指引,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将会产生轰动效应。

提到公益,你脑海里会出现些什么?明星的公益代言,亦或是各大企业的大手笔资金捐赠?当各种各样的公益广告、公益活动接踵而至,日渐成为当下一种堪比时尚的贵族潮流。

你是否也和大多数人一样停在公益之外,不敢越过那一道看似昂贵的门槛?

让闲置的数码产品,再用一会儿!

作为国内社会精英的专属座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多年来一直坚守着消费者的情感,责任,以及承诺,积极广泛地参与各类公益事业。从对儿童教育成长问题的关注到环境资源问题的深思,上海大众更希望通过自身的举措,带动更多人认知公益,把对生活的希望与梦想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

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之行的行列,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快乐与希望。上海大众于近日启动了“新帕萨特仁者之行”活动,在“全新帕萨特2万元礼遇”基本促销政策下,截至12月31日如果您捐赠家中闲置的MP3、MP4、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购全新帕萨特即可额外抵扣相应购车费用。同时还可在店内提供的环保盒上DIY独一无二的作品,写上想对孩子们的寄语。更可以在2013年1月与上海大众同行,和家人一起将充满爱心的捐赠品送到需要的孩子手中,让梦想与关爱传递下去。
加入仁者之行,你也可以!

对,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制造了一个“效应”的开始,让一件看似无用的闲置数码产品,却可以在您购车时为您节省不菲的费用。接着,这件数码产品会成为一个孩子连接世界的有趣窗口,或许一个“了不起”的梦想因此萌芽。同时因为您妥善的处理数码产品,也有效减少了电子垃圾所带来的环境负荷。而关于那个梦想,没有人知道会带来怎样的连锁反应,改变他亦或改变他周围的人们。不妨一起来见证这场“效应”的开始吧。2012,“新帕萨特仁者之行”已经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微信:XCZ-SVW-SR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关注新浪微博: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交叉口)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0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 新加坡工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