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一汽丰田全车系万元优惠 活动仅限五天

一汽丰田全车系万元优惠 活动仅限五天

2012-11-26 14:1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即日起购买一汽丰田全系车型就可获力度最大的优惠。此次促销活动为冲刺销售任务,并答谢新老客户的特别活动。活动时间即日到11月底,仅限五天,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一汽丰田全车系万元优惠 活动仅限五天

为答谢老客户,一汽丰田青岛世泰店安心二手车特举办“换”然一新大型置换活动,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如果您想换一辆爱车,那么请到一汽丰田青岛世泰店,这里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到店礼、免费评估礼、置换成功礼、换购尊享礼等各种好礼,总有让您心动到店的理由。

以锐志为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独家奉献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本店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锐志 2010款

2.5V 风尚菁英版

25.98

23.78

↘2.20

有现车

本次锐志活动仅限5天,多款车主较为喜爱特殊颜色车型,现车销售,不用预订等待,详询:0532-88721666

亿万豪礼万人同享,相伴十年世泰丰田感谢有你。试驾礼、购车礼、以及超强的万人旅游抽奖礼等您来领,重磅豪礼,不容错过。

试驾礼(FTMS全系车型):凡活动期间来店试驾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电话充值卡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车礼(FTMS全系车型 * 柯斯达、普拉多、LC200及进口车除外):来店成功购买指定车型即赠价值1,000元购车礼一份(索尼全功能摄像机、飞利浦迷你音响底座、欧姆龙保健仪器五件套、欧西亚日间天气预报时间投影显示器,任选其一)

万人游抽奖礼(FTMS全系车型 * 进口车除外):10月20日(六)~1月31日(四)成功购买指定车型的客户同时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价值3,999元的畅游礼一份(香港·三亚二选一)(全国共抽选10,000名)

好友转介绍活动同期开展中…一汽丰田老客户介绍好友购车成交,即可获得会员积分5000分及免费保养券等好礼,请即刻带亲朋好友来店试驾吧,我们还为您精心准备了试驾礼哦!

青岛世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8721666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308国道23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