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星长征易享贷助推全新帕萨特领世而行

星长征易享贷助推全新帕萨特领世而行

2012-11-26 14: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得B级车者得天下”,随着国内购车者的消费升级,B级车在整个车市中的比重也逐年加大。而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全新帕萨特帮助Passat品牌彻底颠覆了原来其他品牌把持的国内B级车市场,成为该细分市场实至名归的强者。而Passat品牌今年以来销量同比激增近五成,累计销售突破已经18万辆。

星长征易享贷助推全新帕萨特领世而行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销售经理表示:全新帕萨特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它不仅意味着上海大众拥有一款新的战略车型,更重要的是找到了Passat品牌在中国的传承与创新。全新帕萨特针对中国用户特殊需求进行设计开发,从根据本土路况精心调试的动力组合,到外观设计充分融入的中国元素,再到奢华品味的人性化内装以及智能舒适的高端配置,细节之处成就全新帕萨特在中国B级车市上无可争议的王者地位。

即日起,凡莅临老海埂路200号,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购全新帕萨特,均可尊享2年0利率方案。“星长征信用模式——易享贷”特惠方案,贷款手续便捷,免去贷款繁琐流程,提供简单资料即可申请贷款,放款速度快。资料提供齐全2小时审批,24小时放款。还款方式多样化,贴心迎合适合您的方案,有多重方案可供选择。

首付:30%,还款期限为24期。

以新帕萨特1.8T御尊版NMS 1.8T DSG Highline 为例:

星长征易享贷助推全新帕萨特领世而行

 购新帕萨特送礼包:

礼包一:信贷优惠:“购New Passat全系,首付低至40%,可享“2年0利率”( New Passat V6车型除外)及赠送New iPad一台;

礼包二: 5万公里“畅行无忧”保养礼包及赠送New iPad一台;
以上礼包二选一。

非消费信贷客户置换New Passat,更可再享8,000元/台优惠。

关注微信:XCZ-SVW-SR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关注新浪微博: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领略帕萨特生活星长征车展优惠持续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交叉口)

云南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0 地址: 呈贡经济开发区景明北路 新加坡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