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3MG3后劲更足 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

2013MG3后劲更足 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

2012-11-26 13:56: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根据刚刚公布的10月销量数据,A0级小车市场格局已经悄然生变,在日系、韩系等小型车销量出现下降的同时,欧系车型销量异军突起,特别是英伦时尚小车MG3以152.9%的零售量增幅引人关注,并与POLO、嘉年华形成A0级精品小车三足鼎立之势,并以更加炫酷的造型、优良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体现出充足的发展后劲。

MG3黑白风更潮更有型

2013MG3后劲更足 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

英伦潮流小车MG3外形比较饱满,时尚简练,车身运用当下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令人耳目一新,加上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极炫个性车顶贴,让人不由自主地萌生出爱的冲动,车顶的英伦风米字旗车贴更是让它在同级车中显得个性鲜明。“沉迷你的黑,笃定我的白”,2013款MG3还推出黑白双色车顶,搭配丰富的车身色彩,显得十分利落、率真和富于创造力,十分贴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消费心态。

实用更有型 MG3内饰黑白极简风刚柔并济

2013MG3后劲更足 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

作为A0级精品小车的典范,POLO、嘉年华、MG3在空间设计上都很强调实用性,车身各处设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迎合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内饰方面,则各有各的风格,MG3走的是英伦极简风,嘉年华强调科技感,而POLO相对来说则显得中规中矩、简洁朴素。

2013MG3后劲更足 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

如果要问一个时尚青年,哪款车的内饰更是他的心头爱,答案是不言而喻的。延续英伦简约风的精髓,MG3黑白分明的内饰设计也正如时尚青年内心写真,中控方向盘“非黑即白”的色彩搭配将英伦“极简主义”演绎到极致,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构成主体给人感觉刚柔并济,流露出率性、洒脱、不羁的个性气质。现在,2013款MG3 1.5L还全系增配真皮人体工程学座椅,不仅迎合了时尚青年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还为青年们的美好生活铺好了红地毯,赢得了都市精灵们的一致热爱。

五星级安全 MG3跨级增配保护更周全

2013MG3后劲更足 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

MG3、嘉年华、POLO在安全性能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在C-NCAP碰撞测试中,都取得了五星级安全的评级,MG3的表现更加突出,在2011年的C-NCAP第三批碰撞测试中以47.1的总分拔得头筹,比素以安全著称的德系小钢炮POLO还要领先1.7分,比嘉年华的45.5分也要高出1.6分,同为五星级安全车型,分数却说明一切,英伦潮车MG3的安全性能无疑更进一步,是值得年轻人拥有的超安全座驾。

经C-NCAP碰撞测试报告显示,MG3车身结构在设计、材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装置有效性等方面均表现出众,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一项更是接近满分。另外,MG3配备的侧气帘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乘员免受伤害,车身刚性之强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MG3 2013款的跨级增配,定速巡航、侧气囊、侧气帘及后防撞梁等四大法宝为MG3的安全再度加分,安全性能媲美中高级车型。

2013MG3后劲更足 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

时至今日,A0级小车市场三足鼎立之势已成,其中,英伦潮流小车MG3如一匹黑马,以更加潮流的设计和安全方面的跨级增配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相比POLO和嘉年华,MG3拥有更充足的发展潜力,因为它炫酷的造型更切合时尚潮人的内心需求,而比“德系小钢炮”POLO更过硬的安全性能又给都市精灵更周全的呵护。在异军突起、稳居A0级小车市场前三甲后,英伦潮流精品小车MG3势必以锐不可挡之势,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精品小车。

来太原安吉荣威MG店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4S店地址:民营区松庄路西侧中段(东客站附近或松庄高速口)

荣威团购QQ群:91437106

G团购QQ群:35385120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2608937335/app_16203563

太原安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上汽集团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上汽销售直营的第2家特约店,也是面向北方市场的首家直营店。

全系车型金融助购,贷款手续简便,2天放款,1天提车,让轻松升级爱车,提前享受生活。 我店同时经营汽车租赁、二手车置换业务,任意品牌旧车均可在我店进行二手车置换业务,享受到二手车一站式服务,您只需提交相关资料,我们为您代办二手车置换的全套手续,让您轻松置享新车!想换新车,赶紧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