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车公园12月1-2日走进新华南MALL

东莞购车公园12月1-2日走进新华南MALL

2012-11-26 12:1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2月1-2日,网上车市主办的2012东莞购车公园将走进万江新华南MALL广场,带来多种主流车型的购车优惠。团购报名4008112233转4051。

东莞购车公园12月1-2日走进新华南MALL

 2012网上车市东莞购车公园已成功举办多站,走进了城区、大朗、凤岗、虎门等镇区。

东莞购车公园12月1-2日走进新华南MALL

 新华南MALL·生活城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商务、办公、家居、休闲、运动、旅游等九大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新都市主义国际生活街区,迄今为止,投入运营的知名品牌有享誉全球的餐饮连锁品牌肯德基、麦当劳,麦德龙、时尚电器、尼罗河大酒店,拥有亚洲最大的IMAX3D巨幕影厅万达国际电影城、亚洲最大动感娱乐主题街区新加坡欢笑天地、占地1.2万平米的双层室内卡丁车赛场以及英国BBC天线宝宝主题儿童乐园等。新华南MALL·生活城旗下休闲娱乐项目——欢笑天地荟萃了当今国际最刺激、最惊险的大型游乐器械群,包括亚洲最长的室内过山车——“穿越时空”,中国最高的、重力加速度突破3.5G的跳楼机——“九霄惊魂”,世界最具特色的金字塔“激流历险”以及几十个动感娱乐项目,空调全天开放,风雨无阻。另外,欢笑天地还有让人大开眼界的巨蟒洞、幻音屋及恐怖、刺激的鬼屋,在拥有“亚洲第一巨幕影厅”的万达国际电影城内更有多部暑期大片给您带来超级视听震撼。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