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扬州车市 »  扬州信宝行携全系车型闪耀登陆国展中心

扬州信宝行携全系车型闪耀登陆国展中心

2012-11-26 11:06: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1月24日与11月27日的车展已近过半,,扬州信宝行(宝马4S店)携手靓车华丽现身扬州国展中心第十五届汽车博览会。此次车展,上市新款车型全部亮相。全新BMW3系,全新BMW7系,全新BMW5系成为了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扬州信宝行携手靓车华丽现身国展中心

 在此次车展的首日,我们扬州信宝行给出了空前的优惠政策,前期网络与电台的宣传让更多的扬城客户体验到了扬州信宝行的优质服务,首日,我们扬州信宝行获取订单28台,次日,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也停止不了客户对于我们扬州信宝行,对于BMW的亲睐,次日获取订单10台,在年底来临之际,我们扬州信宝行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扬城客户对于扬州信宝行的信任是分不开的。

扬州信宝行携手靓车华丽现身国展中心

 明日,也就是11月27日,扬州信宝行又将出击国展车展,我们此次的优惠幅度是空前的,再次与大家分享BMW扬州信宝行的优惠政策。

扬州信宝行 

年终钜惠>>
    购买BMW新3系长轴距版即赠送一年保险,X1车型可享受宝马低利率金融政策。
车展优惠>>

凡车展现场购新3系长轴距版即并获赠Iphone5 壹台(除320Li时尚版);

凡车展现场购X5/X6/7系即赠送全额购置税,X5/ X6更可享受3年八万公里免费保养;

凡车展现场购X1车型即可享受宝马低利率金融政策,并有特价车型展示,仅限一台(可至扬州信宝行展厅鉴赏)。

以上优惠均要求12月31日前提车方可享受

希望扬城的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扬州信宝行,支持BMW品牌,订单38台也是扬州信宝行优质服务的体现,国展中心,我们明日再次相见。

扬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面展厅
    地址:扬子江北路368号(格兰云天大酒店一楼)
    电话:0514-85271068.
    销售顾问:陆建星15298452127 周迪136652520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