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黄金动力强悍配置比亚迪G6自主品牌标杆

黄金动力强悍配置比亚迪G6自主品牌标杆

2012-11-26 11:2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B级车市乃商家必争之地,一直以来,美系、欧系、日系都利用自身的优势,牢牢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相比之下,自主品牌车型则处于边缘地带。但近几年来,自主品牌B级车迅速崛起,无论是产品品质、技术还是终端销量都有了较大提升。作为自主B级车的典型代表,比亚迪G6的成长就是一个见证奇迹的过程。其丰富的智能电子配置、强大的TID黄金动力组合以及12万元以内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都让人惊喜连连。

黄金动力强悍配置比亚迪G6自主品牌标杆

TID黄金动力  无可挑剔媲美合资

比亚迪G6上市以来最大的看点就是其自主研发的TID黄金节能动力组合。T代表涡轮增压,I代表缸内直喷,D代表双离合变速器。搭载于比亚迪G6上的这台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其账面数据堪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外,该1.5T发动机还带有缸内直喷、燃油分层燃烧、可变气门等功能,而由于缸体和缸盖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有效的降低了重量,实际动力输出可以说表里如一。实际驾驶中,1.5T发动机表现不俗,涡轮介入得十分早,起步动力迅猛,在中段也表现得游刃有余,对一款家用轿车,比亚迪G6动力还是令人相当满意的。

变速器方面,比亚迪G6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变速器,其中众多零部件由国际知名供应商提供,拥有自主研发的电子控制单元和电液控制,换挡时间小于0.2秒。该变速器包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在驾驶过程中,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十分积极,体现出了双离合应有的平顺。

另外,低油耗也是比亚迪G6 DCT变速器的一大优势。小于0.2秒的换档时间使该DCT实现了真正的换档“无缝连接”,获得非同一般的加速性能,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相关数据显示,DCT双离合技术的运用可使比亚迪G6发动机燃油消耗降低15%,如此成绩即使在合资车型中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的。

豪车式强悍配置   亮点频频便捷舒适

说到自主品牌配置的强悍,比亚迪当仁不让。依托雄厚的技术支持,比亚迪一直将电子化智能配置作为车型设计的一大重点,这一优势在G6上得到了充分展现。

进入车内,最吸引的人当属多功能组合仪表盘。该仪表盘具有22级背光调节功能,采用了综合性能更高的双核双显全真彩TFT液晶屏,极具科技感,蓝色的背光和红色的指针带给人科幻的感觉,中间是巨大的车速表,两侧4.3寸的液晶屏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非常实用。

比亚迪G6采用的是多功能集成方向盘,方向盘集成了许多功能按钮,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键和蓝牙电话按键,右侧为行车电脑控制按键和侧视、倒车影像等的切换按键,这些功能都只有在二十万元以上合资车型上才具备。另外,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粗细和握感不错,方向盘还可以4向调节,方便不同的驾驶者使用。

在配置上,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是比亚迪G6上的一大亮点,这一功能在同级车中非常少有,实际使用也非常方便。在任何情况下按动方向盘右侧的开启键,中控台液晶屏就会马上显示车身右侧影像,及时识别右前轮路况,防止马路边沿刮伤车轮毂或掉进水沟,对于停车入位也起到了安全辅助作用。

另外,六探头倒车雷达、三色显距倒车影像、双温区独立空调、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等人性化配置,大大提高了舒适性,也大大增强了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对于一款不到十二万元的中级车来说,比亚迪G6应有尽有,动力、配置、空间乃至外观都让人无可挑剔,甚至很多同级别车不具备的配置,比亚迪G6也都具备,可以说比亚迪G6树立了自主B级车的新标杆,而其实际驾驶中的动力感受也让人对它的认可度进一步提高,对自主品牌B级车有了更多信心。

沈阳美驰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28号;沈阳市大东区珠林路352号;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7号4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