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汽丰田RAV4尽显自驾游 灵活便捷本领

一汽丰田RAV4尽显自驾游 灵活便捷本领

2012-11-26 07:52: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出游自驾时。成都-海螺沟-康定草原的自驾游线路,途径雄奇的雪山,畅游美丽的草原,趣味无穷。而杭州-千岛湖一线,既可享受“人间 天堂”之美,又可体验时尚运动之趣,自有其独特的魅力。一长一短两条线路,各有千秋,但都是值得一试的自驾游经典线路。

一汽丰田RAV4尽显自驾游 灵活便捷本领

而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型,无疑是畅享自驾游的首要前提。集诸多优势于一身的一汽丰田RAV4,已经成为人们自驾出游的首选车型。无论是近郊自驾,还是长途远游,ON/OFF ROAD性能兼备的RAV4总能带来“尽情尽兴”的非凡体验。

无惧蜀道 RAV4远游尽显SUV本色

自成都-海螺沟-康定草原线路全程约450公里,既可欣赏沿途风光,又可感受RAV4的驾乘乐趣,可谓一箭双雕。

一汽丰田RAV4尽显自驾游 灵活便捷本领

一路上,面对沿途充满挑战的“蜀道”,RAV4卓越的OFF ROAD性能可以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带AUTO/LOCK模式,可随心选择的同时带您在旅途中随心所欲释放激情;成都到康定 草原沿途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山比比皆是,地势随之起起伏伏,路上坡路较多,RAV4的S-VSC协调控制系统及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使驾驶员能够实时控 制车辆,从容上坡、安全下坡;遇到一般车辆难以通过的路段,最小离地间隙达190mm的RAV4毫不畏惧,如履平地;这一切实现了RAV4的灵敏操控和无 阻畅行,不仅征服了多种路况,更为旅行增添了无尽的驾乘乐趣。

此外,RAV4的宽大空间、随心组合的舒适座椅以及堪比轿车的舒适度,在近500公里的旅途中一扫驾乘者的疲惫。带空气过滤模式的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等离子发生装置等先进配置,让车内空气随时保持清新怡人,真正达到了在大自然中徜徉的境界。

驰行郊外 RAV4近驾畅享舒适自如

杭州-千岛湖沿途路况良好,全程约165公里,驾驶着RAV4饱览湖光山色,在湖边畅享运动之乐,也算人生一大快事。途中,RAV4有机会将灵动自如及舒 适性发挥到极致。5.3米最小转弯半径带来可媲美小型轿车的灵活性,加上顺畅自如的起步加速性能,可以在一路上处处彰显RAV4“应变自如”的行驶能力。

驾RAV4出游,完全不必担心空间不够,其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达1031L,能轻松容纳所有郊游装备,对于那些喜爱运动的出游者来说,RAV4的后排座椅放 倒后,能轻松塞下两辆自行车,大可来一次健康又惬意的环湖骑行。对自驾者关心的油耗问题,RAV4做的也相当出色。其综合油耗最低仅为 8.5L/100km,绝对是城市SUV大军中省油的标杆。根据环境明暗自动开关的大灯自动控制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6探头驻车雷达等配置,更可为 RAV4的出行保驾护航。

一汽丰田RAV4尽显自驾游 灵活便捷本领

作为一款ON/OFF ROAD性能兼备的全能城市SUV,RAV4开创了城市SUV的先河,并以其出色性能、超大空间、较低油耗、大气外观等特点,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在中国也不例外,截止2012年7月,国内上市仅三年的RAV4销量已经突破33万辆,成为城市SUV市场的佼佼者。其一直倡导的“尽情尽兴”生活理念也 广被认同。今年,RAV4还开展了RAV4“尽情人生,尽兴一刻”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活动,三线活动——华南线“梯田摄影之旅”、华东线“时尚运动之旅” 及西部线“野蜀生活之旅”,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33万用户的一致选择,成就了RAV4良好的口碑;每逢节假日在远游近驾途中的常见身影,也证明了RAV4自驾游首选车型的江湖地位。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自驾游之人,那就不要再犹豫,趁着秋高气爽的好时节,随RAV4一起出发吧!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