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级车明年国产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

新马6即将国产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曝光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通过采访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德强先生了解到明年一汽马自达的新车计划,未来全新一代马自达6,一汽马自达称之为全新一代Mazda B级车,国产名称未定,未来不会叫马自达6也不会叫马自达睿翼,而是会启用全新的名称。

2013年一汽马自达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类别 时间
全新B级车 进口 明年上半年
马自达CX-9 进口 明年上半年
全新B级车 国产 明年下半年
马自达CX-7 国产 明年下半年
马自达8 年型车 明年初
马自达6 年型车 明年中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一汽马自达明年新车的规划为“2+2+2”政策,简单说就是两款进口车,两款国产车和两款年型车,其中全新一代Mazda B级车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会在明年以先进口再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就是为了让国内消费者更快、更近距离的感受到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的魅力。另外,一汽马自达SUV车型CX-7明年二季度也将国产,而CX-9则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两款年型车为Mazda6和Mazda8的年型车。

新马6即将国产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曝光

明年一汽马自达最有看点的还是两款SUV车型的国产与引入,在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的情况下各大厂商纷纷加快对华SUV车型的投产, CX-7未来国产后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驱系统,而CX-9的动力系统为3.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SUV将采用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成为一汽马自达的最高端豪华SUV车型。

新马6即将国产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曝光

配置高/外观更运动 新马自达6实拍解析

一汽马自达的另一款创驰蓝天车型将是全新一代马自达B级车,而全新一代马自达B级车引入后将启用新的名字,马自达6车型将不会停产,行成马自达高中低端的B级车阵列。

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环保技术流才是继续生存的法宝,未来马自达车型将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将全面覆盖,而SUV的国产对于一汽马自达乃至整个马自达来说将会是未来销量与利润增长的关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