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雪铁龙购C2送12580元增值服务包

精典雪铁龙购C2送12580元增值服务包

2012-11-25 21:2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周末去那里海翻天?去那里买特卖车型?精典雪铁龙本周让你购车海翻天,翻天的价格,翻天的优惠政策,全部统统特卖,你还坐得住吗?赶快行动吧

精典雪铁龙购C2送12580元增值服务包

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24日 14:00-17:00

活动期间到店购买爱丽舍、C2、世嘉、C5车型客户,均可享受我店推出的”半价”优惠项目:

半价购车——“5050”金融购车,半价车款,即可提车

半价精品——“精品装饰”销售价半价优惠,不含特价精品

此次雪铁龙金融推出的疯狂半价购车,是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购车升级,提升自己的有车生活品质。

除了上述活动外,本月精典雪铁龙独家推出两款特价自购装饰包:

C5——多媒体导航+底盘装甲+下中网+原厂专用膜(原价12380,特价4.8折,5942元)

世嘉——多媒体导航+底盘装甲+发动机下护板+原厂专用膜(原价12080,特价4.8折,5798元)

史无前例的大奖, 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绝对超值的特供车,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