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世嘉Cross时尚专业 运动由心

新世嘉Cross时尚专业 运动由心

2012-11-25 21:2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10月12日,武汉车展上,众多汽车品牌纷纷亮剑,以博得消费者的喜爱。主场作战的东风雪铁龙也携全系车型隆重亮相,并发布了旗下首款跨界车型新世嘉CROSS,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新世嘉CROSS共2款车型,市场售价为11.18—12.18万元,成都建国雪铁龙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新世嘉Cross时尚专业 运动由心

时尚外观:越野范儿

在外观设计上,新世嘉CROSS的整车线条来自于新世嘉两厢,增加了运动元素后彰显出充满个性的跨界理念,动感犀利的家族式前脸首先带来力量感,搭配上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黑色轮弧边、银色下护板、内嵌式前雾灯等元素,兼顾实用性与设计感,使其越野之风“表里如一”。车顶质感十足而延展刚毅的炫银铝合金行李架,与车身下的越野灰色铝合金精车轮毂完美搭配,尽显自信跨界特质。而在车尾等细节之处都刻有CROSS标识,倍增用户专属感。

专业内饰:超强运动风

内饰方面,新世嘉CROSS与新世嘉两厢布局设计一致,但采用了黑色内装、装配了铝合金踏板,动感真皮运动方向盘,使整车运动风大大提升。车内布局遵循“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采用整合喇叭、音响、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车内电子装备控制按键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让驾驶者“眼不离路、手不离盘”,便可自如掌握行车信息及影音娱乐等功能;配合可以随外界光线变化自动调节显示亮度的组合式仪表、左右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控制油箱口盖内部开启、前大灯内部电动调节等功能,让驾乘者尽享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手动挡车型挡把上增加了CROSS标识,配有黑红两色运动感十足的织物座椅,副仪表盘、门护板扶手以及红色缝线手动变速杆护套等更多更为人性化的装备,提升越野驾乘体验的同时,保障驾驶者在驾驶时能有一个舒适轻松的车内环境。

成熟动力:随心自驭

新世嘉CROSS采用经典成熟的1.6L发动机,动力输出与减小油耗的完美平衡,再配合WRC冠军调校的运动底盘和PSA独特的CRD(苛刻道路条件)悬架设计标准,由内至外将运动基因演绎到极致。特别是出于跨界车型考虑针对底盘作了重新的调校后,在过弯、通过性上居于同级车一流地位。驾驶者无论是在城市中穿梭,还是乡村路上奔驰,都能肆意驰骋,彰显个性魅力。

安全方面,新世嘉CROSS秉承“All around body”全方位安全理念,采用先进的“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设计,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车身覆盖件大量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和高强度钢板,气囊辅助保护系统加上博世8.1版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达到高安全水准。此外,燃油自动切断功能、可溃缩式转向柱、行人碰撞缓冲吸能前保险杠,加上新增的前排乘客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装置,实现全面关注驾乘者及行人的安全。

买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微博:@建国东风雪铁龙(加微博并转发至三个好友可赢取林丹限量版IPhone4S手机壳一个)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9723 地址: 都市锦江区石胜路四公里处金港赛道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