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2013款景程大气外观更添视觉美感

2013款景程大气外观更添视觉美感

2012-11-25 21:1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虽然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但上海通用并没有停止生产雪佛兰景程,反而还加入一些现代化设备对它进行包装,使之成为一款同时适合公务车和私家车市场的中型车。

景程在入门级中型车的市场表现属于慢热型,每月销量一般,但在路上的能见度却很高。据建国雪佛兰工作人员介绍,2013款已于11月17日-11月18日在四川区域上市。2013款景程已经到店,5000元全面接受预订。

2013款景程大气外观更添视觉美感

外观方面,新车的大嘴设计有所收敛,中网线条也变得更加硬朗,整体看甚至能够找到一些迈锐宝的影子。保险杆的造型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两侧上挑的棱线将大灯勾勒的更加有型,中间U字形的凹陷更是将中网衬托的动感十足。除此之外,雾灯去造型也有所改变,轮廓更明显的设计将前脸营造的更富层次。

除车头外,新车侧面、尾部并没有显著的变化。 内饰的改动不小,新的中控面板造型与天籁有几分相似,中央显示屏较现款来得更容易观看一些。

新的前脸设计与科鲁兹、迈锐宝均有几分相似,能够带个人们更新鲜的视觉感受。

建国天帅雪佛兰样板店

地址:成都火车南站机场路石羊路口(巴国布衣斜对面)

乘车路线:乘车线路:300、304、59、26、61、12、801、806、816到石羊路口下车

成都天帅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1202 地址: 成都高新区(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