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标致3008预售价格16—22万 现接受预定

标致3008预售价格16—22万 现接受预定

2012-11-25 21: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广州车展11月20日,东风标致3008正式发布,新车预售价格区间16-22万元,11月22日起,东风标致3008开始正式接受预订,2013年首批交付。东风标致3008将搭载1.6 THP涡轮增压和2.0L发动机,此前进口的3008主打跨界车型,此次东风标致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实用性功能,外观也更符合时下潮流,将3008定位为城市SUV。

标致3008预售价格16—22万 现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发动机仅1000转,涡轮增压便开始介入工作,并在随后1400转时输出240牛米峰值扭矩,最大功率为120kW,完全能够适应国内92号油品。3008同时搭载一款高性能2.0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00牛米,应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

标致3008预售价格16—22万 现接受预定

传动方面,与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L CVVT技术全铝发动机匹配,3008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经济模式、动力模式、雪地模式、手动模式4种选择。3008手动挡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准确。

标致3008预售价格16—22万 现接受预定

东风标致3008配备了同级车型中无一具备的多路况适应系统(Grip Control),为驾驶者提供轻松智能化的灵动体验,该系统具备包括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5种不同模式,从而得以全面提高车辆面对不同路况时稳健的通过能力。

东风标致3008内饰及配置方面,HUD平视显示系统、3D实景智能导航、定速巡航、全方位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无骨自动雨刷,以及酷似战机座舱的驾驶境界。3D实景智能导航应用RNEG2009"可扩展"一体化内嵌技术,整合CD、收音机、蓝牙、GPS、倒车影像等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并可通过USB、AUX接口拓展。

其他特色方面,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迎宾照明灯、电动折叠、加热除霜。东风标致3008尾箱门分上下两部分开启,在有限空间及个性需求时非常实用、方便。下尾门最大承重200公斤,闲暇时还可以找个公园开启尾门坐上去读书、看风景,感受一下户外空气。

详询:四川安捷标致5S店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土龙路1号(中海国际社区对面)

新浪微博@东风标致四川安捷4S店

四川安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6300 地址: 成都市羊西线国际汽车品牌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