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广隆马自达兰亭烧烤自驾游顺利落幕

绍兴广隆马自达兰亭烧烤自驾游顺利落幕

2012-11-25 20:3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11月25日绍兴广隆长安马自达4S店为广大马自达车友组织了一场愉快的自驾游。驾着心爱的长安马自达车驶入兰亭国家森林公园,放飞心情去享受低碳生活。和我们的马2、马3来个零距离的约会。在领略风光美景,浑然天成的自然形态的同时,也感受我们长安马自达绍兴广隆4S店的企业文化。

绍兴广隆马自达车队

绍兴广隆马自达车队  绍兴广隆马自达自驾车队

虽然天下着小雨,但也阻挡不了车友们的热情,早上9:00大家准时出从4S店出发了。全新马自达2精致而富于动感的特性,通过刚毅的外部造型与局部柔和元素的搭配融合,甫一亮相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全新车型,全新马自达2秉承了马自达的“卓越设计”、“超群功能性”和“灵敏操控性及动力性”等精髓,实现了更加舒适、平稳的行驶性能,并进一步提高了环保和安全性能,以满足社会和时代的全新要求。

绍兴广隆马自达高速车队

高速上,等待其他车友的汇合,车队简单休整中。这一路,车队很顺利的到达,领队车辆会及时用对讲机告知前方路况和红路灯情况,使车队很好的通过各个路口。马自达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一款运动气息浓郁的车型,自06年在国内上市之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经过37项改进的马自达经典版车型将上市销售。在车头部分,马自达3经典版车型的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1.6L车型和2.0L车型同一采用了单幅飞翼式格栅,与老款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相似。全新设计的进气中网,不仅提高散热性,同时也使得这款车更显动感。

绍兴广隆马自达兰亭烧烤 娱乐活动

绍兴广隆马自达兰  等待之余,来点小娱乐。 绍兴广隆马自达兰亭烧烤  等待之余,来点小娱乐。

 等待之余,来点小娱乐。

绍兴广隆马自达自驾游 大家都是烧烤的好手

大家都是烧烤的好手呢,瞧这一个个都有模有样的!

绍兴广隆马自达兰亭烧烤自驾游

恩!!味道好极了。看这俩小朋友乐的!

绍兴广隆马自达兰亭烧烤自驾游合影

冬季是一个分享的季节,本次驭马自由行让大家回归自然,与家人好友分享自己与拥有自驾车的快乐。感受自然的气息,享受长安马自达绍兴广隆4S店为大家安排温暖丰盛的大餐,让畅享激情、车友互动两不误。

绍兴广隆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809666 地址: 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狮子桥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