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联奥奥迪A4旅行版袍江车展激情上市

绍兴联奥奥迪A4旅行版袍江车展激情上市

2012-11-25 12:5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11月24日袍江冬季车展绍兴联奥奥迪A4旅行版上市发布会在奥迪A5展位隆重举行。届时,全新奥迪A4旅行版正式登录绍兴古城。

绍兴联奥奥迪A4旅行版袍江车展激情上市

 奥迪A4旅行版是奥迪家族中最与众不同的一个系列,它诞生于高档SUV方兴未艾的年代。升高的底盘、坚固耐用的越野外观套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等等,赋予这一系列车型“全路况环境下行驶”的强悍性能。2002年,奥迪A4旅行版车型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车型概念,产生极大反响。

绍兴联奥奥迪A4

 A4旅行版车内看上去跟A4L没有什么区别,但身为进口车,而且是一贯严谨著称的奥迪出品,A4旅行版无论在选材用料还是做工方面都处于同级别一流水准,内饰各部分都拥有非常好的触感。另外奥迪A4旅行版的配置更加丰富,体现了奥迪的科技实力。

奥迪A4旅行版配备了奥迪著名的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它的特点就是精准的控制管理程序、高效能比以及宽泛的齿轮比。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包括两个副变速箱,通过两个离合器分别进行联动。这种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异常平顺,整个过程仅需百分之几秒!驾驶者既可以通过变速杆也可以通过选配的方向盘后的换档拨片实现换挡。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39000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西湖头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