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2012-11-25 11:5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上绍兴站讯】2012年11月24日,袍江车展绍兴宝顺宝马(A1)展位2013款宝马X1上市发布会激情上演,新款宝马X1引入全新的设计套装与丰富的生活精品相结合,自由天性随心而行。众多宝马车迷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激情热辣的双人舞蹈

一场激情热辣的双人舞蹈拉开了新款宝马上市会的帷幕。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新款宝马亮相

当舞者为新款宝马揭开神秘的面纱,2013款宝马X1已高傲的姿态亮相在大家面前。新款宝马X1以更充足的自信继续引领它所开创的细分市场向前迈进。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绍兴宝顺宝马内训师讲解车型

发布会现场,绍兴宝顺宝马内训师为大家现场讲解了2013款宝马X1车型的特点,2013款BMW X1于2012年11月12日上海上市,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及个性饰条,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绍兴宝顺宝马展厅经理公布售价及促销政策

绍兴宝顺宝马展厅经理介绍,2013款宝马X1上市车型共7款,价格从259000元到499000元,还可享受超低利率金融购车方案,首付8.55万就可把宝马X1开回家。

绍兴宝顺新宝马X1袍江车展上市 悦随心

 宝马X1精确和卓越的驾驶性能直接源自其高标准的悬架技术和特别坚固与稳定的车身结构。全新宝马X1的设计、配置和技术全面升级的新BMW X1将继续领跑紧凑型豪华SAV市场。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