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标致207有部分现车 优惠8000元

枣庄标致207有部分现车 优惠8000元

2012-11-26 00:3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标致207有部分现车 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标致207于2008年11月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标致针对小型精品家轿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国产标致207融合了海外版标致207和206的基因,直指入门级家轿市场。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标致207有部分现车,现在购买可优惠8000元现金,详情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207 2011款 7.18-10.58 6.38-9.78 0.00 优惠8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标致207有部分现车,颜色不太齐全,现在购买可优惠8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上,标致207灵动的狮眼大灯和充满张力的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大尺寸狮标,构成经典的“标致”前脸,充分展现出现代设计的时尚元素。紧凑的尾部使整体车身流线显得更加动感。标致207的尾部处理得也非常出色,不像其他小型车那样狗尾续貂,给人局促之感,它显得非常舒展和饱满,很有标致607的那份沉稳大气的神韵,让人印象深刻。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 MT 中控台整体

标致207内饰设计突出运动风格,在视觉、材质等方面更显得精致。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标致207依然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搭配5挡手动或 Tiptronic 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虽然最大功率只有56 kW,但是转速3400 r/min时发动机就已经达到120 N·m最大扭矩,持续稳定的动力输出让"小狮子"能够随心所欲的完成超车。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207外观动感精致,整体造型设计充满着时尚的味道,优雅的车身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适合作为年轻家庭首款代步车使用。

枣庄荣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886111 地址: 枣庄市薛城区张范镇张范汽车城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