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寻丽江柔情 骅宝宝马感恩周末“放大价”

寻丽江柔情 骅宝宝马感恩周末“放大价”

2012-11-25 00:3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1月25日,厚街骅宝感恩购车周末“放大价”!到店试驾宝马,赏靓丽模特,优惠价格媲美广州车展。相比车展拥挤的人潮和吵闹的氛围,带有丽江气息的选车环境以及惊喜的购车优惠。厚街骅宝与您相约,共渡周末午后浪漫!

寻丽江柔情 骅宝宝马感恩周末“放大价”

1、活动主题:寻找丽江柔情,相约午后浪漫

2、活动地点:厚街骅宝宝马4S店

3、活动时间:11月25日(周日)

4、活动特色:

*风情特饮:“一米阳光”、“千里走单骑”不只是酒吧的代名词;

*街头文艺:专业画师为你个性定制、素描作画;

*民族气息:穿越时空,一身民族服饰,留下丽江倩影;

*珍贵情谊:用明信片记下瞬间心境,给朋友传递一份温情;

*瞬间捕捉:丽江的情,骅宝的景,用镜头留下情景交融的一刻。

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可获赠丽江风情CD一张。当天购车者更有机会获得万元大礼包。更多购车优惠,烦请到店亲身体验!要看靓丽车模,享购车优惠,不一定要挤车展。喜欢BMW,不是因为其它,只是因为喜欢,非常纯粹。一种悠闲自得,心悦神怡的感觉,以“悦”之名,让我们相约午后时光,体验丽江风情烂漫,轻松把宝马带回家!

寻丽江柔情 骅宝宝马感恩周末“放大价”

厚街骅宝宝马4S店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的风格。

厚街骅宝秉承为客户服务,服务至上的理念,打造东莞最专业销售团队,最高服务标准,为客户推荐最适合于自己的新车的销售目标,成为您身边最专业的朋友!

敬请莅临骅宝展厅!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及BMW 车系及活动详情,敬请来店咨询。

东莞市宝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688333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北环路1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