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5 盛隆店享三重豪礼

银川购东风雪铁龙C5 盛隆店享三重豪礼

2012-11-24 22:09:0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雪铁龙C5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为庆祝C5上市三周年,答谢更多用户对C5的支持与厚爱,近日东风雪铁龙授权的宁夏地区最大的旗舰4S店-恒信盛隆店推出C5“换贷首选    豪礼成三”钜惠活动,包括置换享万元补贴、购车赠享50%购置税以及信贷享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优惠。优惠升级,感恩升级,三重豪礼助消费者轻松晋级C5,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得。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C5 2.0 MT舒适型2012款 17.69 17.69 尊享“换贷首选 豪礼成三”钜惠活动,包括置换享万元补贴、购车赠享50%购置税以及信贷享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优惠。
C5 2.0 AT尊享型2012款 18.99 18.99
C5 2.3 AT尊驭型2012款 20.49 20.49
C5 2.3 AT尊贵型2012款 22.69 22.69
C5 2.3 AT20周年纪念版尊贵型2012款 22.99 22.99
C5 2.3 AT豪华型2012款 23.69 23.69
C5 3.0 AT旗舰型2012款 29.89 29.89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银川恒信盛隆4S店销售人员介绍:购C5享三重好礼。即:豪礼第一重:置换享万补贴。活动期间,用户以各品牌旧车置换C5,将在旧车评估价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万元折旧补贴,实现旧车大幅增值抵扣新车费用;豪礼第二重: 购车赠享50%购置税。凡购买C5即可获赠50%购置税。众所周知,车辆购置税应纳税额为计税价格的10%,C5的购置税一般在万元以上,着实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如今购C5可赠享50%购置税,这无疑是为广大车主减轻了不少负担;豪礼第三重: 信贷享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优惠。活动期间,凡购买C5的车主可享受0手续、0月供、置换0首付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与其他品牌只能在置换和免息两者中选其一的限制不同,C5的金融优惠可与置换优惠同享,轻松圆您C5梦。

银川东风雪铁龙C5

银川东风雪铁龙C5

银川东风雪铁龙C5

 作为汇聚雪铁龙93年造车精髓的第九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在国内上市的三年时间里,先后斩获了50余项媒体大奖,成为业界最认可的中高级轿车之一。其大气尊贵的气质屡屡受到国际、国家级大型活动的青睐,作为世博会法国馆、APEC会议、法国电影节等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见证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时刻。而在去年新东方之旅中,C5历时3个月连续行驶近2万公里,全天候、全路况无故障的金玉品质让人赞叹。

编辑点评:三年的辉煌荣耀是实力的见证,更是全新起航的标志。回顾过去,东风雪铁龙C5的成长与发展正如其领先的底盘技术一样稳扎稳打;展望将来,汇聚雪铁龙 9代高级轿车造车精髓的C5也将与都市的新绅们一同稳操顺境,开创一个崭新的天地。

      银川恒信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预约专线:13369570808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