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东风雪铁龙C4L即将到店 火热预定中

济南东风雪铁龙C4L即将到店 火热预定中

2012-11-24 11:4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作为一款与新速腾、英朗GT竞争的车型,首先在外观上不能输给竞争对手,因此东风雪铁龙为C4 L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用进气格栅加入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加上重新设计的大灯造型,加上LED侧转向灯,为C4 L带来十分凌厉的眼神,让C4 L的前脸显得霸气十足且充满活力!

新车将率先提供1.6T和1.6L两款车型,1.8L车型将会在之后的第二季度推出,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它的更多谍照,这其中包含了备受关注的1.6T车型。

东风雪铁龙山东蓝天4S店现已接受预定定金2万。订购热线:0531-87566888

济南东风雪铁龙C4L即将到店 火热预定中

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C4L比新一代C4以及国产世嘉长100mm,可以说一台在空间上有着越级表现的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轴距与国产标致408同为2710mm。

济南东风雪铁龙C4L即将到店 火热预定中

动力部分,C4 L所搭载的1.6THP发动机应用于宝马多款畅销车型,这一切都得益于它先进可靠的技术:高压缸内直喷技术、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ECU控制连续可调变排量机油泵、离合式水泵+ 电控节温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面对C4 L的卓越性能,大家期待驾驭它吗?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看到了标有THP字样的1.6THP车型,这款1.6THP发动机为PSA与宝马共同研发,其特点是采用了双涡道单涡轮增压技术,涡轮增压器在每分钟1400-4500转间开启,相比普通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迟滞现象得到有效抑制,并且可以在更低的转数输出更大的扭矩。1.6THP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2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济南东风雪铁龙C4L即将到店 火热预定中

济南东风雪铁龙C4L即将到店 火热预定中

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85kW(115PS)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的1.8L发动机也将出现在C4L的产品序列中,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6L车型将随1.6T车型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而1.8L车型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山东蓝天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68-7号(匡山汽车大世界南邻)

咨询电话:0531-87566888

山东蓝天商河分公司

地址:商河钱隆汽车城内

咨询电话:0531-848000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