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旗开得胜 全新款408首批车主现身说法

旗开得胜 全新款408首批车主现身说法

2012-11-24 11:3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以“E动战略”第一车身份上市的全新东风标致408,刚上市不久就迅速挤进中级车市场的列强行列,凭借着277项升级和动力、空间、安全、品质4项表率级优势,俘获了很多车主的芳心,本周大连东风标致报税区东汇店全新标致408购车享3000礼包,新车新惊喜,不容错过!首月既有超出老款约26%的不俗销量。今天我们在首批全新408车主中请出了三位“现身说法”,分享他们与爱车的“蜜月”故事。

旗开得胜 全新款408首批车主现身说法

广州

孙先生

年龄:37岁

职业:运营主管

平时喜欢浏览各大汽车门户网站的孙先生,一看就知道是一位懂车人士。“在网上看到全新408上市的消息刚出那会儿,我就开始关注这款车了”。全新408上市后,孙先生第一时间就赶到4S店进行了试乘试驾的体验。在被问到试驾感受的时候,孙先生说,“因为之前体验过一位朋友的老款408,我觉得全新408在新车提升方面还是很有诚意。第一感觉就是性价比很高,不管是内饰还是品质,我觉得用这个价格很值得。特特别是2.0L排量的车型,满足了整个家庭的需要,而外出见客户也不失体面”。经过几次的精心试驾挑选,孙先生毫不犹豫将全新408“收入囊中”。

旗开得胜 全新款408首批车主现身说法

武汉

李先生

年龄:33岁

职业:医生

33岁的李先生是一名医生,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李先生都非常细心。购车前的精心挑选也验证了这一点。在购车之前李先生做了综合的了解和体验。“我妻子怀孕了,所以我就需要一辆空间方面出色的车,在我的选车对象中,全新408比速腾和福克斯空间都要大,最大的轴距,最大的后备箱容积带再多的东西也不必发愁,这也是我选择全新408的重要原因之一”。李先生很爱自己的妻子和家人,“全新408这款车很适合家庭,在安全方面更是相当的出色,我在手术之后开车回家也少了份顾虑,而且家人也会很放心”。

旗开得胜 全新款408首批车主现身说法

上海

尉迟女士

年龄:26岁

职业:平面模特

女人天生爱美,“一直很喜欢东风标致这个品牌的车型,特别是508珠光白配色的那款,但是因为我刚刚工作不久,经济方面还承受不了508那个价位的车型”。得知全新408增加了珠光白配色,兴奋的尉迟女士在第一时间到4S店做了体验实践。“全新408这款车真的很不错,又有我自己喜欢的珠光白配色,外观很时尚,最主要的是价格很适合我,不必依靠父母就可以自己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子”。长相出众的尉迟女士驾驶珠光白的全新408,靓车美女换来超高的回头率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旗开得胜 全新款408首批车主现身说法

小结:

经过了几位首批全新408车主的“现身说法”,全新408就像为几位车主量身打造一样,有了完美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新升级 大从容”的全新408还将继续用自己全新的四个表率,完成更多车主的心愿,俘获更多车主的心。

大连东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5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Ⅲ-7-B2

法国标致华北路店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电话: 0411-39503887

法国标致怡宁店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电话: 0411-828800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