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江铃购驭胜S350汽油版 送汽油1吨

浙江江铃购驭胜S350汽油版 送汽油1吨

2012-11-24 09:0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上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年来的厚爱,江铃汽车作为国内著名的车企,在其首款SUV驭胜S350上市即将二周年之际,将在浙江江铃(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区域 推出“驭胜S350岁末大促销”优惠活动,引爆了年底的汽车促销大战。

浙江江铃购驭胜S350汽油版 送汽油1吨

 即日起,上述地区的消费者凡到店购买驭胜S350汽油版任意一款车型,即送价值10000元豪华超值大礼包或1吨汽油!对于追求的经济实惠的购车消费者来说,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不失为一次抄底良机!

届时,为配合本次促销活动的开展,浙江江铃所属各地汽车经销店内将准备丰富的驭胜S350汽油版车型,供消费者到店看车、试驾。

品质上乘 “礼遇”男人的内心

绍兴 江铃 驭胜S350

 与轿车产品不同的是,SUV产品更追求驾驭的随心所欲,前面纵有刀山火海,也阻止不了驾驭者对自由和成功的那种追求。每一男人的内心,都有种天生的征服与挑战的欲,虽然在现代的都市工作生活中,这种征服与挑战欲望被繁重的工作压制,但从未被磨灭。男人们都在期待速度中释放自我、在引擎的怒吼声中寻求到内心的安宁,在各种苛刻路况下体验挑战的激情。驭胜S350无疑是非常符合这种男人欲望的SUV车型。

驭胜S350整车设计由意大利TESCO TS汽车设计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身形健硕饱满,线条雄浑,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4740*1895*1842的大块头车身,比市面上常规的城市SUV都要大上一号,扎实稳固,充分体现了SUV的力量感和肌肉感。

绍兴 江铃

 优异的越野性能则是驭胜S350的一大亮点。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26°接近角/29°离去角等,保证了它在崎岖路面及坡路拥有良好的越野通过性。驭胜S350配备的玛吉斯原厂265/65 R17全路况轮胎,接地面宽大,更有利于缓解恶劣路况带来的冲击,土坡、坑洼路面应对自如。另外,来自英国莲花公司的底盘调校、比利时LMS公司的NVH优化以及韩国DPECO公司的整车细节优化等等,则进一步提升了驭胜S50整车的品质和档次。

驭胜350细节之处绝不含糊。整体内饰由设计过马自达6的设计师操刀,融合了诸多国际畅销车型的先进理念。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体现出高端SUV特有的低调奢华,西门子VDO的仪表盘、李尔电动调节座椅的应用,都使驭胜在空间内饰等整体工艺上超越了同级车,达到领先水平。

这样超值的优惠绝无仅有,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到店亲自体验及订购这款高品质都市SUV,超值大礼等着您!

浙江江铃绍兴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00095 地址: 绍兴袍江工业区赵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